2022年7月8日 星期五

《綜藝玩很大》挑戰不可能 吊橋做彩繪40度高溫體力大考驗

分享
(圖/全員為吊橋漆上護木漆)

【WoWoNews】中視、三立外景實境綜藝《綜藝玩很大》經過前兩週播出基隆海科館的打卡任務後,在網路上獲得許多好評,不光是藝人努力製作從沒接觸過的裝置藝術,更結合海洋環保議題,深具教育意義,許多網友認為疫情當下,《綜藝玩很大》能在台灣北中南東各地,設置專屬打卡點,不只可以帶動蕭條許久的觀光,目前已有許多粉絲們前往朝聖打卡,用另外一個方式,去支持自己喜歡的藝人。
(圖/同心協力完成超長任務)

日前節目前往台灣最南端的恆春墾丁拍攝,路途中眾人懷抱著期待的心,想要在擁有無限陽光、海水的國境之南度假,卻沒想到這次卻面臨史上最長的任務,挑戰彩繪長達200公尺、631片木棧板的滿洲港口吊橋,眾人得知後全都嚇傻直呼:「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任務!」主持人林柏昇更直接詢問製作單位:「我們節目要不要改叫『做工的人』?」這次不但工程浩大,還要在體感溫度高達40度的陽光下作畫,對於藝人的體力更是一大考驗!除了消耗體力之外,每位也大玩心機,連林柏昇又忍不住唸說:「應該是『心機玩很大』!」其他藝人也叫說:「南國之旅真難過。」

固定班底雷艾美因病請假,節目特別找來了知名職籃啦啦隊女神梓梓董梓甯代班,平常因為跳啦啦隊,早就練就了一身好體力,體力上追趕跑跳的關卡完全難不倒她,而平常熱愛手作的梓梓,對於彩繪吊橋、製作紅龜粿、採茶泡茶等任務,都相當有興趣,整個戰力百分百,第三季開播至今,一直落後的黃隊,能否因為梓梓的加入而領先黑隊呢?令人相當期待。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