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14日 星期四

坤達一圓兒時金庸夢!首度古裝代言《天龍八部2》手遊

分享
(坤達首度以古裝代言 搶先透露:古裝造型包準大家滿意)

【WoWoNews】 由艾玩天地所代理的金庸首款正版授權空戰武俠MMO大作《天龍八部2》手遊,今(14)日宣布第二位代言人,由「全方位藝人」坤達為遊戲代言,搶先曝光電力十足的代言宣傳照。

坤達也偷偷透露一開始接到《天龍八部2》手遊代言時,經紀人還沒告訴他飾演的是哪個角色,他就直覺認為自己應該是扮演「虛竹」,他害羞的笑說自認虛竹的個性跟他很相像,都是屬於比較隨遇而安、開闊豁達的個性。但被問到《天龍八部》中最欣賞的角色時,坤達話鋒一轉,表示他最欣賞的其實是喬峰,但他認為要演繹喬峰這個角色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需要展現出英雄氣魄以及在忠孝難兩全間的抉擇,因此在得知喬峰飾演者後,坤達覺得「他」絕對能詮釋一個跨世代的喬峰大俠,並偷偷透露此次扮演喬峰的「他」在戲劇的表現上很亮眼,帥氣的外型也跟喬峰非常呼應,尤其是一雙電眼,讓坤達也直呼看了好害羞,盛讚「他」扮演喬峰絕對當之無愧,也要大家好好的期待一下!
(坤達首度古裝代言《天龍八部2》手遊 展現不凡逆風精神)

坤達近期多以潮流暖男形象示人,這次首度以古裝代言扮演虛竹這個角色,被問到扮演虛竹的和尚造型是否會剃光頭,坤達故弄玄虛的說:「絕對會讓人大吃一驚」,雖然還無法公開古裝扮相,但他也笑說其實已經偷偷給老婆先看過了,太座表示很滿意,覺得這個造型非常的帥氣!

坤達說自己從小除了熱愛運動之外,他也很喜歡在房間裡看小說,尤其是金庸武俠小說,他幾乎每一部都有看,總讓他幻想自己可以在某個地方獲得武功秘笈,然後練就絕世武功,接著就可以闖蕩江湖、鏟奸除惡!

這次的代言為了能完美詮釋虛竹這個角色,坤達也惡補了很多經典武俠片,他笑稱透過這次代言機會也讓他一圓了小時候的夢想,此次古裝扮相的適合程度也超乎他的想像,甚至被經紀人拱說,下一步要讓坤達跨界挑戰武俠片,成為下一位華人武打新星,同時他也興奮地對廠商喊話:「大家以後有武打片的機會可以找我」!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