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11日 星期一

《雷神索爾:愛與雷霆》威震全球 再創漫威又一票房冠軍

分享
(圖/《雷神索爾:愛與雷霆》劇照)

【WoWoNews】今夏最強漫威超狂新作《雷神索爾:愛與雷霆》於7月6日上週三搶先美國在台上映,果然再創漫威電影宇宙又添一票房冠軍,上映首週勇奪全台票房冠軍、開片首周衝上1億845萬,全球票房更是勢如破竹穩坐第一,上看突破三億美元大關!
(圖/《雷神索爾:愛與雷霆》劇照)

《雷神索爾:愛與雷霆》一上映便廣獲影迷喜愛與好評,美國電影評分網站爛番茄觀眾好評新鮮度高達81%,除了塔伊加維迪提不按牌理出牌的招牌另類喜感全面戳中觀眾笑點,片中彩蛋也再度令人驚喜連連,女雷神的超強登場令人驚豔,索爾電臀無碼全見版更是迷倒全場!全台上映首週果然勇奪票房冠軍,創下高達1億845萬的票房數字,為漫威電影宇宙系列再添傲人賣座紀錄!美國上映首日票房高達近七千萬美元,首週總票房上看一億五千萬,加上全球同步上映、各國全面如期開出紅盤後,令全球首週更上看突破三億美元大關,更令維迪提超越自己接手後打破前作紀錄的上一集《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
(圖/《雷神索爾:愛與雷霆》劇照)

《雷神索爾:愛與雷霆》亦獲各界影評讚揚,綜藝報:「不只笑料意想不到,更充滿豐沛情感。」紐約郵報:「既娛樂滿點又創意十足,為漫威電影注入靈魂。」英國Total Film雜誌:「超狂笑料令人笑到臉頰痠痛!」」英國Empire雜誌:「又一索爾經典冒險之旅!」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