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21日 星期四

中職名將「東哥」黃忠義怕高寵妻放閃 攜《超級王牌棒球隊》躍水慶收視

分享
(圖片提供:巨宸製作/黃紹熙、黃忠義、方昶詠、林其緯出席《超級王牌棒球隊》慶功。)

【WoWoNews】運動實境秀《超級王牌棒球隊》由中職傳奇名將「東哥」黃忠義擔任總教練,指導一群不會打棒球的頂尖運動員,跨界打棒球,每週六晚上十點民視無線台開播,播出後,瞬間收視突破1,熱度延燒到網路,除榮登2022開播綜藝聲量第二名外,節目YouTube也突破50萬人次瀏覽。今(21日)黃忠義率教練團方昶詠、林其緯、黃紹熙與「體育系男友」呂佳彬、孟祥祖、林昀蒂、薛銘文以及「體壇女神」程文欣在青年公園運動休閒館躍水慶功,其中「最美翹臀」之稱的跳水金牌林昀蒂展現跳水美技,東哥搞笑只給他3分,還透露自己怕高,「因為我老婆姓高」,寵妻放閃幽默眾人,倒是教練方昶詠在節目就曝光有懼高症,一上跳台雙腳都在抖,甚至愛妻豹嫂都出動信心喊話,豁出去完成挑戰,突破自己!

《超級王牌棒球隊》首播收視就開紅盤,十項全能男神孟祥祖為躍水慶功露出結實上身,讓現場當場為他徵友,他透露,「前面集訓就破1,但其實我們表現很差,後面收視應該越來越好!」「東哥」黃忠義暴雷,「後續爆點會越來越多,一個禮拜只有一集,民眾會更迫不及待!」呂佳彬更直接喊話「體壇周子瑜」姜巧文,「收視破2她應該要來跳了!」
(圖片提供:巨宸製作/呂佳彬(左起)林其緯、黃紹熙、方昶詠、黃忠義、程文欣、林昀蒂、孟祥祖、薛銘文出席《超級王牌棒球隊》躍水慶功。)

正式上場,林昀蒂展現金牌實力,「東哥」黃忠義卻搞笑喊不及格,「這只有3分,因為腳沒打直。」幽默要大家等等看他示範,不過到了兒子黃韶熙躍水時,他一個後空翻背部朝水面重擊,「東哥」當場驚喊,「喔賣尬!」點名,「這要給滿分,痛在他身,其實痛在父親心裡啊!」
(圖片提供:巨宸製作/跳水金牌林昀蒂帥氣躍水)

由於方昶詠真的太怕高,全部的人都跳完都在等他跳,他一度喊出不行,「我真的會怕啦!」老婆豹嫂甚至在台下信心喊話,要求他趕快跳,最後甚至直接上跳台作勢推老公下水。最後「東哥」黃忠義與林昀蒂發揮同隊情,兩人牽住方昶詠各一邊的手,一次出動3人終於讓他克服挑戰完成跳水,笑喊:「現在全世界都知道我怕高!」

曾任世界羽球女雙球后的程文欣摘下《超級王牌棒球隊》首周MVP票選人氣王,她在節目中與學弟呂佳彬雙哭的畫面,榮登該節目。的名場面之一,她在羽球場上霸氣,但在節目中卻有著脫線一面,走著走著就不小心去撞玻璃,讓她笑言:「朋友看到節目都說我是去當搞笑藝人,不是去打棒球的。」
(圖片提供:巨宸製作/呂佳彬(左起)、程文欣、林昀蒂、孟祥祖、薛銘文出席《超級王牌棒球隊》慶功)

而「體育系男友」呂佳彬、孟祥祖現場展現運動員好身材,兩人186相似身形,讓網友傻傻分不清,在拍攝過程中,也常被工作人員誤叫成對方名字,節目播出後,他們倆不時在社群發彼此的合照,網友封他們倆是「祥彬雙帥」,還有網友想替他們倆組男男CP,呂佳彬、孟祥祖聽聞網友湊對建議,互誇對方:「越來越帥!」引人遐想。此外,「黃金左腳」薛銘文深獲婆媽粉絲支持,IG私訊收穫不少粉絲與電視裡的他自拍合照,人氣看漲。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