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4日 星期一

正港班導楊銘威睽違七個月回歸「校園」 見台客痞子造型自豪:「很帥」

分享
(楊銘威在機智將改頭換面一人分飾兩角_TVBS提供)

【WoWoNews】演員楊銘威睽違七個月回歸TVBS 八點檔大戲《機智校園生活》,飾演高二乙正港班導師曾抱謙,因個性唯諾慘遭學生以水桶蓋頭惡整,摔倒導致腰椎受傷,休養一年後回校繼續任教。此次回歸也是楊銘威第一次擔綱八點檔男主角,他蓄勢待發形容自己要「硬起來」,將改頭換面一人分飾曾抱謙、曾第一兄弟兩角,並穿上花襯衫、戴上金項鍊,以台客痞子造型時髦登場,定裝時非常自豪表示:「很帥」。

《機智校園生活》新單元「必勝高三生」正港班導楊銘威,將冒充自己的孿生弟弟曾定一(綽號曾第一)變身吊兒啷噹,幽默風趣卻又怪招百出的數學老師,重新整治高三乙班。劇中楊銘威過去被愛玩的學生群惡整,問起是否和編劇許願整回學生的劇情?他偷笑表示:「得饒人處且饒人,我會用不同方式好好對待他們。」楊銘威近期在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擔綱二廚,時常冒出諧音梗讓觀眾印象深刻,也透露在《機智校園生活》中也會展露活潑幽默的一面。
(楊銘威見台客痞子造型自豪:很帥_TVBS提供)

楊銘威劇中飾演高中校園老師,談起自己高中時期,班導師就換了八個,同學們還會一起在教室裡煮火鍋,是比較愛玩叛逆,並透露曾被記過到差點退學。不過已身為爸爸的他,對於自己的小孩則語重心長「希望他們好好念書,是很重要的」。

曾入圍金鐘獎的楊銘威,過去飾演許多角色深植人心,這次在《機智校園生活》挑戰一人分飾兩角,透露已為戲做足準備,有許多不同的演出詮釋帶給觀眾,更呼喊劇迷「可以跟我分享,你們比較喜歡抱謙還是第一」。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