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1日 星期五

賴慧如入圍台語女歌手 《黃金歲月》送驚喜集氣預祝她明日奪金成功!

分享
(照片:民視提供/賴慧如進民視棚,感動《黃金歲月》給驚喜,送高粱預祝她高中奪金)

【WoWoNews】藝人賴慧如在民視八點檔《黃金歲月》中,演活西餐廳歌手阿嬌,戲外也入圍第33屆金曲獎台語女歌手獎,昨天(30日)她進民視攝影棚,民視及同劇演員梁佑南、吳皓昇、謝京穎、黃文星、許仁杰等人也給她驚喜,準備高粱酒,希望她能夠高票中選,在7/2星期六的金曲獎頒獎典禮,能夠順利奪金成功。同劇演員同時也有在賴慧如專輯裡合唱的黃文星,他曾在第22屆金曲獎得到最佳台語男歌手獎,昨天也祝福賴慧如可以順利奪金成功,再為劇組鑲一枚金光。

賴慧如表示她進棚主要謝謝導播余蒨蒨及演員群平時對她的狗兒子「Ming醬」的照顧,沒想到大家卻給她這麼棒的集氣驚喜,讓她一度感動到差點落淚,賴慧如表示《黃金歲月》真的很有人情味,在她專輯宣傳時期還有這一次入圍金曲獎時的活動安排上,都給她很多時間去進行。
(圖:民視提供/吳皓昇、梁佑南、賴慧如、許仁杰開心合影。)

賴慧如坦言金曲獎頒獎典禮前還是真的會緊張,但自己也規劃保養行程,要給大家看美美的一面,目標是成為「紅毯五美」的其中一員。被問到有沒有幸運物,她說本來想帶阿嬤走星光大道,但因為阿嬤手骨折,怕當天人多有推擠或受傷,所以是一個人走紅毯。演員吳皓昇跟許仁杰也說「會在電視機前為你加油的!」

梁佑南表示知道賴慧如入圍金曲獎當天,休息室歡聲雷動,每個人都很替她開心,尤其頒獎人其中還是《黃金歲月》的陳美鳳,劇中曾是賴慧如的老闆,希望可以幸運從她手中接受金曲獎座。梁佑南也帶頭喊話「賴慧如加油!凍蒜」。劇中曾是賴慧如死對頭的謝京穎,得知賴慧如到棚內,趕緊跑來幫她加油打氣,謝京穎說她很喜歡賴慧如的歌,這一次入圍的專輯,每聽一首就訊息她,讓賴慧如笑說好啦看你那麼喜歡我的歌,我們就合好吧!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