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17日 星期日

周興哲客串《媽,別鬧了!》 穿80年代卡其制服 「神遊父母青春時代」

分享
(照片提供:星空飛騰)

【WoWoNews】「亞洲創作新天王」周興哲(Eric)五度攻蛋,將於10/21、22、23引爆周興哲《Odyssey旅程》台北小巨蛋演唱會,甫以電影處男作《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晉升8000萬票房男星的他,坦承戲癮大開,在等待好劇本的當兒,先以新歌《說太多》MV裡的俘虜槍戰過足癮頭,他自然富層次的表現,令四億導演殷振豪激賞不已,有望再度合作!而令小興星更驚喜的是,眼尖粉絲第一時間發現周興哲不僅在NETFLIX前(15日)上線的頂流夯劇《媽,別鬧了!》中唱作片尾曲《最後一堂課》,居然還在影集中軋上一角,飾演比莉姐已逝老公寇世勳的少年時期,清新暖男的形象,令小興星都尖叫大喊:「最棒彩蛋!」、「已融化~」、「Eric,我愛你!」、「又一首破億的!」、「唯一聽不膩就是周興哲。」、「劇中每次出現這首歌,就讓我感動哭哭。」、「第一名了啦!」、「太好聽,已經會唱!周興哲《最後一堂課》預告片 (https://fb.watch/eijZ0m03sN/?mibextid=KMmm6G) 也同步於Eric個人社群曝光,引來40萬人歡呼按讚!

周興哲新歌《最後一堂課》,由周興哲譜曲、周興哲偕好搭檔吳易緯和《媽,別鬧了!》導演陳慧翎共同作詞,除了希望藉由導演視角來量身打造,星空飛騰國際娛樂CEO羅維君(法蘭姐)也讚陳慧翎就如劇中的小敏(柯佳嬿)一樣相信愛情,法蘭姐讚:「我覺得慧翎是一個無可救藥相信愛情的人,她為情歌寫詞,會是雋永的浪漫🌹」此外,年年收到畢業生「下訂單」錄製祝福影片的周興哲,也特別想藉此曲祝福畢業生,並隱喻人生的鐘聲響了就是別離,呼籲小興星愛要及時,活在當下。
(照片提供:星空飛騰)

據悉周興哲是《媽,別鬧了!》的大彩蛋,雖然僅短短客串了1天,但Eric表示:「很有趣,很好玩!」此外,詮釋這個角色必須換上復古的衣服,例如30、40年前的高中校服,團隊說他穿起來毫無違和感,意外的很搭他,也讓周興哲覺得超有意思的!彷彿回到爸爸、媽媽的青春時代,藉著穿上卡其校服,瞬間搭上了時光機,「超有fu的!」周興哲也表示跟前輩對戲讓他獲益良多,「大前輩每個眼神都是戲!」他也感謝導演給很大的空間!
(照片提供:星空飛騰)

此外,法蘭姐遠大規劃投資《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和《媽,別鬧了!》,為培育影視新血投入相當大的心力,任重而道遠,她表示:「未來公司也會繼續投資戲劇幫助影視產業然後會造星,開始簽新人培養!」她放眼未來,也期許自己:「造星很重要,要培養新人,也會開始朝著做戲、做ip,為華語影視歌環境盡一份力!」此外,周興哲甫結束生日假期,元氣滿滿投入個人訓練,將於9月飛新加坡舉辦兩場萬人演唱會,之後再返台全心準備10/21起一連三天的周興哲《Odyssey旅程》台北小巨蛋演唱會。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