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9日 星期二

阿Ken羞曝留學浪漫情事 安心亞卻質疑這一點

分享
(《同學來了》阿KEN、安心亞、張立東-中天綜合台提供)

【WoWoNews】 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明(10日)晚9點播出「“這些”爸媽不知道的事!原來出國留學玩得好荒唐?!」,主持人阿Ken曾到加拿大留學,浪漫往事讓他超回味:「跟一個女孩子喝得有點醉,冬天又很冷,就靠近一點互相取暖,這時候忽然下雪了,我們互相看著對方,就這樣自然而然的接吻了。」媲美電影情節的經歷,讓錄影來賓很羨慕,唯獨安心亞語帶質疑:「你有這麼浪漫?」阿Ken則笑回:「妳不知道那天晚上我們有多瘋狂啊!」

來賓梁赫群也曾留學過:「那時候我已經在工作,突然有一天爸爸說他準備了一筆『冤枉錢』,讓我跟弟弟(梁正群)可以去外面走走看看。」雖然有爸爸贊助留學金,但梁赫群仍覺得他很偏心,因為弟弟被安排在大城市的學校,但他卻到了偏鄉:「雖然我跟他們長得不像,但我真的很不解!」後來梁赫群竟替自己辦轉學:「我在語言中心念完4個月後,我就去申請另一個學校入學,這其實很好申請,而且我覺得在那個過程中,會發現其實這些事情並沒有那麼難。」
(《同學來了》梁赫群-中天綜合台提供)

楊皓如則因為被英國「紳士文化」吸引,選擇到英國留學,但現實卻不如想像中美好:「英國有句話說『天黑之後,倫敦就不像倫敦了』,很多人在街上賣毒,警察都睜一隻眼閉一隻眼。」而她還在師生聚會上遇到恐怖經歷:「那次去老師家烤肉,夜幕低垂時,他叫我去閣樓看他的素描畫,結果全都是裸女圖,我嚇得落荒而逃。」同樣也在英國留學的謝忻則補充,英國人其實很瘋狂:「夏天有一個三天三夜的嘉年華,我人生第一次因為喝太多酒,早上醒來人在公園,我沒被『撿屍』,是因為周圍的人都還在地上。」

張立東則因家庭因素,選擇把留學機會讓給妹妹:「我們畢業後都想出國念書,也都申請上國外學校,但因為我是單親,我媽這樣經濟負擔會太大,而且我很怕讀不完,會害媽媽花更多錢,所以我就讓我妹去。」妹妹也因為這樣很感謝他的決定,而他會進演藝圈,妹妹也算是推手:「因為是她幫我報名《超級模王大道》這個比賽,這也等於是她的報恩。」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