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25日 星期四

簡沛恩加入保健食品研發行列 拉好友謝承均當實驗鼠

分享
(圖/謝承均、簡沛恩)

【WoWoNews】近年來專注創業的女星簡沛恩,從手搖飲、洗髮精到秘方茶包,最近再與葡萄王生技攜手合作推出保健食品,連好友謝承均都被她拉著一起當實驗鼠,抱著神農嚐百草的精神,親自參與研發,測試耗時一年多,終於千呼萬喚始出來。
(圖/簡沛恩)

簡沛恩今(25)日在上市記者會上,笑說她一直很嫉妒葡萄王生技董事長曾盛麟的年輕外貌:「我本來以為曾董很年輕,沒想到年紀比我大,我知道他都是吃自家的保健食品,就會去「盧」他分享凍齡秘密,結果他說葡萄王生技有支獨家可以產生玻尿酸的益生菌,正打算研發新品,我當然就義不容辭地接下這個共同研發的重責大任。」
(圖/謝承均)

為催生這款「莓好膠原益生菌」,簡沛恩表示為了研發,都是輪流吃別家產品30天,再換回吃「莓好膠原益生菌」30天做比較:「我必須要說真的很有感,皮膚變得很嫩。」,好友謝承均(仔仔)就常這樣被她拐來「驗貨」!一試成主顧,乾脆自己也加入共同研發的行列。中秋佳節即將到來,兩人也不忘喊話:「吃月餅配益生菌是個新健康選擇,改送維他命當伴手禮也很不錯喔!」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