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19日 星期五

姚淳耀《我願意》窒息式性愛王渝屏、侵犯吳亦蓉 邪教之地有人死亡

分享
( 姚淳耀(左)在《我願意》侵犯吳奕蓉。(圖:絡思本娛樂製作提供))

【WoWoNews】邪教犯罪影集《我願意》開播在短短15天內就強勢問鼎HamiVideo 影音平台戲劇年度點閱冠軍,飾演教主的姚淳耀逐漸展露出他的真面目,一場他與信徒王渝屏的窒息式性愛,竟出人命,被吳奕蓉給目擊,最後連她也慘遭教主染指,只見姚淳耀展露精壯身材,接連在戲裡與女學生王渝屏、三寶媽吳奕蓉發生關係,甚至拍下性愛畫面,情節挑戰影集尺度天花板,究竟邪教之地到底還有多少秘密?讓全台觀眾都迫不及待收看!
( 姚淳耀(左)與王渝屏在《我願意》有窒息式性愛橋段。(圖:絡思本娛樂製作提供))

姚淳耀、吳奕蓉、王渝屏三位主演發揮影帝、影后與入圍金鐘新人的強大演技,談及該場戲拍攝過程,姚淳耀直呼自己和王渝屏很像「娃娃」,任導演和攝影師擺弄,「自己還要準備繩縛,沒想到最後呈現有點唯美」!姚淳耀又說,與王渝屏拍攝窒息式性愛情節時,要用手緊掐住她的脖子,很怕會弄傷她,所以會小心翼翼的,而與吳奕蓉過程,因她全身要被麻繩綁住,「但我還要把她像物品般拉來拉去,儘管這樣演出會讓身體產生不適之感,但吳奕蓉也是敬業地拍攝」。

吳奕蓉透露劇中角色發現被教主性侵後,自己內心很難想像怎麼遇到這麼變態的人,在戲裡質問:「你在幹嘛!」拍攝當下讓她想起某些性侵案件的新聞,這些新聞幫助她去揣摩角色的情緒反應,她坦言:「戲裡一個本來要保護我的人,怎麼會對我做這種事情?那種權力不對等、難以置信與憤恨的感覺,或許有點類似」。
(吳奕蓉(左)與王渝屏在《我願意》被姚淳耀用麻繩捆綁。(圖:絡思本娛樂製作提供))

王渝屏則說:「飾演角色李蓮心對待愛的方式都很激烈,從在學校被霸凌被排擠,到最後開始展露自信不再因外表而自卑,每一個故事裡的事件,都得以推敲她的與眾不同,她也從相信教主過程,感受到全然的愛,進而得以在愛裡重生,並且試著去愛人,角色最後結局雖然悲劇,但卻是幸福的。」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