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8日 星期一

《我願意》收視慶功 上百粉絲化身信徒朝聖教主 高喊:我願意

分享
(圖/ 姚淳耀(左一)與田中千繪(右一)出席影集《我願意》收視慶功與粉絲合影。(圖:絡思本娛樂製作提供))

【WoWoNews】《我願意》開播首周收視開紅盤,是HamiVideo 影音平台點閱冠軍,劇中教主「本生老師」姚淳耀的信徒「三島長月」田中千繪出席慶功活動,吸引上百位粉絲齊聚一堂,當姚淳耀問到:「大家覺得愛是什麼?」眾人齊喊劇中「希格瑪教」口號,「愛是原動力,愛是吸引力,愛是我和你!」粉絲的熱情讓兩人都相當感動,姚淳耀更說:「大家願意在大熱天聚在這裡, 這就是愛!」

《我願意》開播後,劇中不乏大尺度情節掀起熱烈討論,姚淳耀笑說:「現在播出的都還不是(尺度)最大的,後面尺度會大到令人匪夷所思的地步!」他也賣關子預告,本周將播出他與炎亞綸破尺度互動的情節,請觀眾要準時鎖定最新內容。談到劇中男男親密戲拍攝過程,姚淳耀大讚炎亞綸很有魅力,「近距離看他的時候,目光真的移不開,拍的時候都想拍久一點,觀眾一定也會覺得很養眼。」
(圖/ 姚淳耀(左)與田中千繪出席影集《我願意》收視慶功,比出劇中手勢。(圖:絡思本娛樂製作提供))

此外,田中千繪繼《海角七號》後二度飾演經紀人,還是劇中費慕淇(炎亞綸角色)的出氣包,她坦言,「因為之前沒有跟炎亞綸(吳庚霖)合作過,看完劇本很擔心如果他私下是跟角色一樣,那我心裡要先準備一下,結果他非常nice,第一次見面就跟我分享自己演藝圈的過去,那一次之後就讓我很放心。」更透露每次演出失控情緒後,炎亞綸下戲都會反過來關心她,「他很細心,每次跟他演完戲他都會問,『你剛剛感覺還好嗎?』」

至於談到姚淳耀與田中千繪的對手戲,姚淳耀直呼,「那場戲非常關鍵,千繪的情感能量釋放出來,我在現場都被嚇到,是張力很強的一場戲。」田中千繪則不敢暴雷多說,只預告,「那場戲非常精彩,劇迷可以多多期待。」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