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2日 星期二

林萱瑜大聊爆肉糗事 曾逛街牛仔褲扣被撐爆 

分享
(林萱瑜近日在社群自糗分享失控爆肉凸肚照,照片中林萱瑜穿著短版上衣做運動,腰間擠出厚厚雙層肉,連大腿都變得粗壯)

【WoWoNews】外型甜美的戲劇女神林萱瑜,擁有傲人身材,性格卻自然不造作,反差萌圈粉無數!近日在社群自糗分享失控爆肉凸肚照,照片中林萱瑜穿著短版上衣做運動,腰間擠出厚厚雙層肉,連大腿都變得粗壯,讓網友忍不住說「原來女神也逃不過30危機」,林萱瑜坦承:「我原本食量就比一般女生大,只怪《驕女》殺青後太放縱暴飲暴食,體重一度暴漲到55公斤,肉到離譜誒!」

不過,林萱瑜為證明早已成功消風6公斤,也在社群PO出多張火辣美照,只見她身穿橘色泳衣,腰部交叉設計讓S曲線、馬甲線全都露,極短泳褲更讓一雙纖細白嫩的大長腿一覽無遺,令網友驚呼「確定這是同個人?」、「求練馬甲線教學」、「身材好到原地戀愛!」。林萱瑜俏皮說:「其實前陣子肉到只敢穿寬鬆的衣服把肚子藏起來,我妹都說『你也太不要臉了吧』,每天叫我小胖子,很崩潰耶!」
(林萱瑜身材好到讓網友大喊原地戀愛了!)

曾經胖到55公斤的林萱瑜還自嘲自己「肥的像神豬」,林萱瑜表示:「我平常飲食很暴飲暴食,麥當勞、鹽酥雞這些高熱量的食物都是我宵夜必點,而且每餐飯後一定會吃甜點,像蛋糕、巧克力、冰淇淋我都超愛!平常跟朋友去吃火鍋,我也可以比其他女生多吃一盤肉,朋友吃不完的絕對都是進到我肚子!」她苦笑說:「但30歲後身體明顯感覺代謝變差,以前晚餐不吃,隔天就能回到好狀態,但現在沒吃晚餐頂多隔天消水腫而已,真的差很大,胖的速度快到來不及減!」
(林萱瑜對正在甩肉的粉絲喊話:「一定要先踏出鏟肉第一步,建議可以挑選自己喜歡的運動,再搭配代謝輔助食品,相信就能很快看到成果!」)

林萱瑜更自爆糗事:「明明出門前鈕扣都好好的,後來聚餐吃飽飯後褲子鈕扣就蹦開壞掉了!當時我還穿短版上衣,蓋不到褲子,幸好附近有服飾店,我就立馬去買一件。而且這種事不只發生一次!是不是很丟臉!」她也透露過去曾試過許多減肥法,包括辛苦節食等,但要不是沒有效果,就是反彈很快。

林萱瑜表示她後來嘗試營養師推薦的Laler菈楽,一開始沒有抱太大期望,沒想到搭配運動和飲食後,成功從55k消風到49k!林萱瑜興奮表示:「我現在一樣愛吃甜食、飲食也沒有特別忌口,但數字也沒有上升,可以安心享受美食真的太棒了!而且拍照肚子不需要用力吸氣,就可以是平的,真的差超多!」

資料來源:Laler菈楽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