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10日 星期三

誠品社區店「林口文化店」8/11試營運 首推「親子生活時光」遊憩共讀空間

分享
(圖/ 誠品生活時光林口文化店以糖果般繽紛多彩椅凳,打造親子遊憩共讀空間「親子生活時光」)

【WoWoNews】7月接連於板橋、土城展店後,誠品社區創新店又一全新據點「誠品生活時光林口文化店」明(8/11)試營運,一個半月連開3家新店點!位於林口長庚醫院「長庚湖」步道正對面,醫院步行2分鐘即達,店門口即是YouBike租借站,樓上則是全新開幕的智慧立體停車場,無論是散步、騎車、開車前來都方便。「誠品生活時光林口文化店」除了「日日有新書、週週有活動」,首次嘗試在社區創新店打造親子遊憩共讀空間「親子生活時光」,童書及玩教具數量也大幅提升,邀請親子一同前來共度me time美好時光;呼應長庚醫院生活圈特性,也提供豐富的營養補給、美容保養食品,期盼如同家人般陪伴讀者,成為林口與桃園居民的藝文靈感居所。
(圖/ 誠品生活時光林口文化店門口即是YouBike租借站,無論是散步、騎車、開車前來都方便)

讓孩子輕鬆愛上閱讀!誠品書店資深總監張曉玲表示,觀察7月開幕的「誠品生活時光板橋三民店」,童書和玩教具銷售成長較首家店點逾一倍,顯示社區居民對兒童動態與靜態的閱讀需求不斷提升,因此「誠品生活時光林口文化店」首度規劃親子遊憩共讀空間「親子生活時光」,各式大小、高低錯落的繽紛多彩椅凳,猶如一顆顆鮮豔糖果,激發孩子的想像力;自由移動的座椅設計,家長可以帶著孩子找個角落沉浸在閱讀時光,也能拉幾張椅凳自成一區體驗桌遊樂趣;一旁的主題策展牆則展出適合親子共賞的插畫作品,創作者Izzy以「回家」為題的類版畫作品,期望透過視覺感動帶給讀者溫暖;創作者涂恩華作品「尋常的日子」畫出日復一日生活的呢喃,畫風平易近人。未來「誠品生活時光林口文化店」也將規劃兒童主題讀書會和手作活動,透過多元活動引領孩子閱讀。
(圖/誠品生活時光林口文化店童書及玩教具數量大幅提升,邀親子共度me time美好時光)

店長小光為社區居民省荷包!「誠品生活時光林口文化店」LINE社群8/11上線,每日提供第一手新書情報,還將不定期推出省荷包團購服務,與社區居民即時互動交流。8/11起獨家推出「時光通行證」,週一至週五可享購書3本77折,到店即可領取,邀闔家大小一起共讀(數量有限送完為止)。8/11試營運首日還有超值1元美食,充滿濃濃台式家鄉味的「新宏憨仔拌麵」,選用非油炸日光滋養的關廟麵,麵條Q彈久煮不爛,蔥香炸醬、蔥剁椒麻、芝麻香椿三種口味簡單乾拌就能解鄉愁;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的「北日本迷你餅」,杏仁脆餅和法式奶油餅兩種口味都只要1元,售完為止。8/11試營運首日消費滿1,000元,再送誠品生活時光米信封乙份(數量有限送完為止)!專屬好康不只如此,8/11-9/11還有眾多買一送一魅力商品,包括知名文具品牌 HIGHTIDE的橫線筆記本、日本進口的丸京紅豆銅鑼燒、三立源氏派家庭包、三立蜂蜜起士奶油風味薄燒等休閒零食、澳洲 WAVERTREE & LONDON 天然三重研磨皂等,提供林口、龜山的居民享受每日美好生活體驗。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