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24日 星期六

用畫筆傳遞愛與和平做公益 100多個小王子萌翻的藝術裝置拍照牆

分享
(味王陳清福董事長(左五).味王鄭絢彰協理(左六).評審林廉恩(左七).失親兒基金會宋憶嬌主任(左四).合作單位常春藤英語許嘉真襄理(左三)與頒獎典禮得獎人大合照)

【WoWoNews】味王王子麵【第九屆小王子愛塗鴉繪畫比賽】今9/24日在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中4A熱鬧舉行繪畫比賽的頒獎典禮,9/24-9/25也同步進行展覽活動,豐富內容包含展出六個組別共294幅得獎作品,免費開放所有人參觀,邀大家一同欣賞畫作中所注入的愛與和平正能量。現場特別企劃「愛塗鴉揮灑創作區」和「百變小王子黏土DIY」,邀請專業手作老師帶領親子發揮創意動手做,讓王子麵不只是美味零食,透過小朋友的雙手創作出最有特色的小王子公仔;還有精心設計的「愛心合體拍照牆」和「童趣森林風立體拍照牆」,歡迎大家到現場看展拍照後上傳社群,讓愛與和平的心意傳遞更遠,其中立體拍照牆是由電繪組-社會組第一名得獎人的作品,結合100餘個王子麵小王子穿梭樹木與動物之間,讓看展民眾直呼萌翻了。
(味王陳清福董事長(右)捐贈十萬元給失親兒基金會,集結眾人心意為失親家庭與孩子們盡一份心力。左為失親兒基金會宋憶嬌主任)

味王王子麵關注近年國際情勢的不平靜,為了因戰爭而破碎的家庭痛心,因此今年【第九屆小王子愛塗鴉繪畫比賽】以【愛與和平】為主題,邀請大家一起拿起畫筆,畫出對愛與和平的更多嶄新視角,每收到一件作品也會捐出10元給「失親兒基金會」,讓世界充滿愛,此舉也獲得許多合作單位的支持一同宣傳,截至8/20共收到5,462件畫作,作品呈現的涵義多元,包含反戰和世界各膚色人種的和平相處、愛護野生動物與伴侶動物、愛護森林及海洋生態、珍惜地球與環境保護的詮釋,王子麵肯定透過此次繪畫主題,讓更多小朋友及成人擴大關注視野,且引發身體力行的維護愛與和平。
(第九屆小王子愛塗鴉繪畫比賽X愛與和平得獎作品全展,共展出290件得獎作品)

【第九屆小王子愛塗鴉繪畫比賽】今年因應數位生活,新增電繪組組別,讓大家用更多元的繪畫方式呈現「愛與和平」,並每組增設佳作獎項,以鼓勵多年來持續參加的大小朋友。本次活動一共5,462件合格作品,每收到一份合格作品,味王即捐出10元給財團法人台北市失親兒福利基金會,並加上徵件期間邀請網友分享加碼捐的活動,共計55,068元,味王決定再加碼,今天在頒獎典禮中的捐贈十萬元給財團法人台北市失親兒福利基金會,代表著集結眾人心意為失親家庭與孩子們盡一份心力,讓基金會能幫助更多失親家庭生計與填補孩子心裡的缺口,期待這份包磚引玉讓世界充滿更多愛!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