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2日 星期五

王大陸《披荊斬棘2》突破自我 挑戰唱跳直呼「很難」

分享
( 王大陸《披荊斬棘2》突破自我挑戰唱跳直呼「很難」。(圖:王大陸工作室提供))

【WoWoNews】王大陸以電影《我的少女時代》晉升「全民男神」,近年以電影《一吻定情》、奇幻古裝劇《狼殿下》人氣翻倍,他日前參與的全景音樂競演綜藝節目《披荊斬棘2》開播,以招牌的陽光燦爛笑容成全場焦點,不只帶動節目現場氛圍,更擄獲眾網友的心,紛紛大讚「太可愛、太純真了」、「超級有感染力」、「有他在的地方都在笑」、「被療癒了」, 形容他是有如快樂大狗狗般的「犬系情人」,也是《披荊斬棘2》裡的「笑容擔當」。

聽聞招牌笑容受到矚目,王大陸說:「我只是想要更加樂觀的對待每件事情,很開心可以和哥哥們認識,大家在一起生活、創作舞台、討論音樂是件很開心的事情,所以有些時候會不自覺顯露出自己的快樂。」他也用一句話賦予自己燦笑的意義,「樂觀對待一切,做個溫暖的人吧!」期許溫暖笑容能帶給觀眾滿滿的治癒力。

提到參與《披荊斬棘2》的契機,王大陸坦言從出道至今已過30歲,一直以來都是以演員的身份在努力工作,私下的性格和生活狀態也都是比較佛系和平穩,「所以現階段,我想要嘗試一些新的領域,例如舞台之類的,給自己一些新的挑戰,更想要完成自己想組樂隊的夢想。」他希望能突破自我、走出舒適圈,勇於嘗試新的內容和不擅長的領域,「也希望在節目中可以留下一個值得紀念和驕傲的舞台。」
( 王大陸《披荊斬棘2》陽光燦笑迷倒全網,療癒能力獲封「犬系情人」。(圖:王大陸工作室提供))

王大陸從演員身份跨足挑戰唱跳,他直呼:「很難!」自認唱跳不是擅長的領域,「嘗試唱跳已經有一定的難度了,還要到可以上舞台的程度是很大的挑戰,感覺自己每分每秒都在披荊斬棘!」為了能在舞台上有最好的表現,他不斷練習、不斷唱跳,讓身體肌肉產生記憶,他也感謝同組的哥哥們,給他細心的指導與幫助,每天陪他從早練習到晚。

王大陸在在初舞台競演分組裡是年紀最小的老么,堪稱全組團寵,除了用陽光笑容展現親和力,他自有一套與哥哥們的相處方法,「相處最重要的是尊重和自然吧,尊重這些前輩們,但是也很自然的輸出自己的觀點,彼此能夠更快的了解對方想法,相處下來就會很舒服。」他也透露,哥哥們都是非常好的人,每個人都有獨特魅力和自己豐富有趣的故事,他樂於聽大家分享、聊天,從中學習到很多。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