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26日 星期一

宇宙人暌違2年辦簽唱會寵愛歌迷 資深宇宙友吳姍儒Sandy驚喜現身

分享
(Sandy送上金色不倒翁祝福宇宙人。(相信音樂提供))

【WoWoNews】《The Moment! 宇宙人理想狀態演唱會》 將於10月9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及11月12日高雄流行音樂中心熱力開唱,雖一度遇嚴峻疫情,不過粉絲依舊陪伴左右。為了感謝宇宙友(粉絲名)的熱情支持,宇宙人25日下午在台北松山文創園區舉辦謝票簽唱會,超過千名歌迷不畏風雨前來支持,被稱作「晴男團」的宇宙人一上台,雨勢一度停歇,讓眾人感受到宇宙人的陽光魅力,吉他手阿奎說道:「很感謝大家在陰雨天前來,很久沒有辦活動了,很想把這兩、三年的疫情都忘記!」

宇宙人暌違2年辦簽唱會,一上台誠意滿滿一連獻唱〈你的樣子〉、〈有一天你會忘記〉、〈藍色的你〉和〈一起去跑步〉,瞬間炒熱現場氣氛,主唱小玉說:「很久沒有見到大家了,我要把這兩年失去的一切討回來!」驚喜嘉賓吳姍儒Sandy現身送上金色不倒翁,她說:「希望不論是簽唱會,還是每場演唱會都順順利利,特別挑金色,就是希望宇宙人趕快奪金,希望在各種典禮上都看到宇宙人的身影。」同時進行金色不倒翁「點睛」儀式,如同「樂團不倒翁」的宇宙人,拿起毛筆塗滿右眼,象徵他們不屈不饒、堅持到底的精神,開唱願望終於順利實現。
(圖/「晴男團」宇宙人一出場,雨勢一度停歇。(相信音樂提供))

宇宙人出道來到第13個年頭,歌迷無所不在,近日喜事頻傳的吳姍儒Sandy以資深宇宙友的身份應援,在台上大力為粉絲討福利。她不時在社群上推薦宇宙人的多首歌曲,問起什麼是她的「理想狀態」,她運用歌名妙語笑答:「我想要當一個〈無所事事〉,同時是個〈好野〉的人!也把這個願望傳達給台下的大家,我也祝福宇宙人,希望『延期』這兩個字不要再出現了!」
(圖/宇宙人暌違2年舉辦簽唱會。(相信音樂提供))

談到Sandy與宇宙人的淵源,小玉則透露:「其實我們之前的工作人員是Sandy的國中數學家教,那時候因為這層關係知道原來她是宇宙友!」而宇宙人也在台上恭喜「準媽咪」吳姍儒Sandy,合照時也擺出「好孕」Pose,除了沾沾喜氣外,今年喜獲麟兒的吉他手阿奎也和她分享初為人父的喜悅及實戰經驗,Sandy也開玩笑道:「我有成立一個星二代互助會,大家有任何狀況都可以把小朋友送過來!」

《The Moment! 宇宙人理想狀態演唱會》 首度南北同步制霸,將「開箱」北、高流,簽唱會當天台北場演唱會門票完售,讓他們又驚又喜。此外,《理想狀態》專輯日前入圍金音獎最佳樂團,貝斯手方Q更一舉入圍了最佳樂手,一切就像是宇宙人的「理想狀態」,他說道:「好久沒辦簽唱會,看到很多粉絲帶了很多東西來簽,很開心!」宇宙人在明年2月也將遠赴瑞典的Future Echoes音樂節演出,讓更多人感受最Chill的宇宙魅力。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