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8日 星期四

三立台八、華八演員群熱鬧兩天過中秋 『埔心牧場月光晚會BBQ派對』演唱多首歌曲

分享

【WoWoNews】三立八點台八、華八演員中秋在埔心,「一家團圓」演員江宏恩、劉曉憶、黃玉榮、林則希、陳小菁、鄭義、李家慶、夏宇禾,在9月9日中秋節當晚到埔心牧場與觀眾一起熱鬧過中秋!由劉曉憶主持中秋埔心活動,江宏恩、黃玉榮、林則希、陳小菁、鄭義、李家慶、夏宇禾將帶來精采表演,都將現場演唱多首歌曲及與觀眾互動遊戲。9月10日晚上,八點華劇「門當互懟愛上你」演員大元(林艾璇)、連晨翔、楊子儀、安俊朋、黃甄妮、樊仲哲也接棒到埔心牧場出席活動,楊子儀也將展歌喉與觀眾同樂慶中秋。9日及10日晚上兩場活動三立新聞網將直播播出。

江宏恩表示:「我覺得中秋節是個大節日,特別懷念小時候每當中秋節『小圍爐』的感覺,全家人團聚吃飯後賞月,小朋友把柚子皮戴在頭上玩鬧,那些回憶很溫馨。」近年的中秋節江宏恩都在工作中度過,印象深刻是有一次外景戲在中秋節當晚拍,劇組為了增加過節氣氛,讓專人在旁邊烤肉給大家吃。他說:「我們演員也都帶些食物去一起烤,挺好玩的。」

很愛動物的江宏恩和太太養了4狗2貓,夫妻倆為犬貓付出之如飴,當他忙著拍八點檔《一家團圓》之際,太太會幫忙遛狗、煮鮮食,處理寵物的大小事。今年中秋節他將在埔心牧場與觀眾一起熱鬧過節,也惦記著給毛小孩做中秋加餐。江宏恩說:「我們家是狗貓至上,人可以不過節,狗貓不能不過節。像中秋節這樣的節日我們也要讓毛小孩們覺得今天是特別的日子,所以我一定會幫他們加餐加肉,全家都要一起開心過中秋節。」

歌唱實力不錯的林則希,為了到埔心牧場與觀眾們共度中秋,忙於拍戲的林則希特別用心準備,將熱唱經典歌曲包括「愛的初體驗」、「吻別」等,林則希並與夏宇禾現場對唱情歌「你最珍貴」,預計將炒熱現場氣氛。林則希表示最深刻的中秋節也是他的青春回憶,他說:「當年大學學測考完後,我跟一群同學相約烤肉過中秋節,我們用參考書跟模擬考卷來幫木炭生火,當時大家邊生火邊歡呼慶祝終於脫離考生痛苦的生活!當時居然有兩位同學邊烤邊哭,我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他們在這次聚會後要出國留學了。當時才剛滿18歲的我們就衝去便利商店買了人生中第一罐啤酒來幫朋友踐行,後來同學們每次聚會,我們都會聊到這段難忘的過去。」與家人同住的林則希,平常拍戲空檔都會找時間帶家人出去走走或享用美食,他說:「所以我不會特別覺得中秋節一定全家團聚吃飯,反而我會約平時比較少聯絡的朋友一起聚會見見面。」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