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7日 星期三

楊晨熙、蘇心甯神準預測 蔡允潔懷胎四月、寶寶性別揭曉

分享
((照片提供:Playground婚禮婚紗攝影)/圖說:蔡允潔寶寶性別派對,好鄰居楊昇達、若綺夫婦到場祝賀)

【WoWoNews】懷孕四個月的藝人蔡允潔與老公Fraser出席好友為他們舉辦的「寶寶性別派對」圈內好友楊晨熙、小優、賴薇如、謝金晶、葉欣眉、曾治豪、蘇心甯(Lala)、陳又禎(比熊)、泰坦Austin、童恩、卜星慧等出席祝福外,就連好鄰居,才剛舉辦完婚宴的楊昇達、若綺夫婦也到場獻上祝福表示:好鄰居就是要互相照應,若有需要,很願意幫忙他們照顧小孩;寶寶的性別也正式揭曉,小潔與老公Fraser也準備迎接小公主的到來。

這場「寶寶性別派對」也選在星靚點花園飯店戶外的歐式風格純白唯美水晶教堂舉辦,因疫情緣故,尚未正式公開舉行婚禮的蔡允潔也在親友的見證下,體驗新人走紅毯,小潔夫妻倆還在現場頒發「小福星乾爹乾媽證書」感謝星靚點花園飯店、彩妝造型師 Ginger Make up & Hair Artist 陳青靖提供孕婦禮服及整體造型,Kenny Yen Bespoke肯尼訂製提供西服、Playground Wedding美式婚禮攝影團隊提供動態錄影及平面攝影、禪云心養生會館、曜群生醫等的大力支持完成這場寶寶性別派對,揭曉是女生後,個性憨厚又老實的老公Fraser,還一度緊張口誤,謝謝大家來參加我們的婚禮,讓賓客笑翻全場,一直希望寶寶是男生的老公Fraser說,原本想說是男生,可以跟他一起打球、運動;小潔也說:男生女生都好,一定會全心全意愛著我們的結晶。
(照片提供:Playground婚禮婚紗攝影)

賴薇如上台發表祝福提到,希望以後可以常常和小潔一起吃飯,然後聊聊媽媽經時,竟也讓全場賓客驚呼,以為有好消息,結果連忙解釋是以後、以後。好友葉欣眉則是說,摸小潔肚子時,有感覺被第三隻腳踢到,所以猜是男生;小優相當篤定小潔是懷男寶寶,還特別穿上藍色洋裝,也沒猜中。而楊晨熙、蘇心甯(Lala)則是以一襲粉色系造型性感出席,神準預測小潔懷的是女生。
(照片提供:Playground婚禮婚紗攝影)

小潔表示:一路走來,要感謝紅心字會,從參與公益活動中,學習去愛人與被愛,因為接觸到許多弱勢家庭、小朋友、獨居長輩等,自己的心也變的更柔和、謙卑,學習如何成為好的妻子與先生經營婚姻、組成家庭,也即將要迎接小公主的到來,未來會帶著女兒一起去做公益。至於正式婚宴何時舉行,小潔也說,等女兒出生後,看我身材恢復的如何,從畢竟懷孕到現在,體重已經增加了12公斤;另外疫情的情況也是考量之一,希望大家都可以健康平安的來喝喜酒。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