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6日 星期二

胡宇威置身倫敦街頭電話亭花海 領粉絲享受英倫SPA級護膚儀式

分享
(圖/ELEMIS開幕大使-胡宇威形象照)

【WoWoNews】英國保養品牌ELEMIS愛莉美正式進駐台北東區百貨,並於忠孝SOGO現場經典復刻倫敦電話亭,蔓延千朵歐風花海,完美呈現英式浪漫奢華氛圍,彷彿置身英國街頭。今天(6日)開幕首日,特別邀請到男神胡宇威擔任開幕大使,一身率性淺藍色系襯衫搭配純淨白色西裝褲,再展英國紳士典雅風範,現場也一同與品牌共享開幕時刻,為ELEMIS正式登台拉開序幕,超高人氣引爆東區商圈駐足人潮,爭相一睹男神風采。
(櫃裝照-ELEMIS忠孝SOGO百貨開幕活動)

活動現場也特別選出一位幸運粉絲,由胡宇威親自示範愛用品「海洋膠原精油卸妝膏」,SPA級的寵粉呵護讓幸運粉絲不只心跳加速,更同時被產品的療癒香氣瞬間圈粉。薰衣草與洋甘菊芳療般的頂級香氣,也讓男神愛不釋手!

現場胡宇威除了不藏私分享獨家卸妝手法外,也大方推薦維持緊緻透亮好膚質的保養首選,集結充沛海洋能量的「海洋膠原緊緻精華乳霜」,絲滑般的質地,再創專屬的SPA級居家護膚儀式。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