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6日 星期二

滿腦子都是要如何走位 黃甄妮與安俊朋拍親熱床戲沒情趣

分享

【WoWoNews】三立、華視八點華劇《門當互懟愛上你》黃甄妮在劇中與安俊朋新婚,卻碰上了像小三的婆婆,擺明就是「兩人的婚姻,三個人的晚餐」,黃甄妮常被晾在一旁,老公就是十足的媽寶,連帶便當吃中飯都要與媽媽視訊對話,看在媳婦眼裡,心中就是一陣酸。

黃甄妮說可能她個性偏獨立,也比較粗線條,如果男生依賴媽媽,對她來說會覺得長輩的話確實可以細細體會與學習,多參考不是壞事,但媽寶和孝順是一線之隔,她是可以試著包容,所以黃甄妮會選擇先尊重對方並試著理解,如果能溝通和調整且有空間能夠一起成長,對黃甄妮來說就不會是問題。但若遇上生活大大小小的事都過於依賴媽媽的媽寶,她也覺得沒關係,尊重、主動關心媽媽,孝順就是他懂得體貼的一種展現,是少數不介意愛上媽寶的女明星,她還認為這樣的人很懂得照顧自己在乎的人,既細膩體貼又懂得愛人的男生其實很有魅力。安俊朋則笑說他就是那種上一秒答應媽回家吃飯,下一秒女朋友約出門馬上就會說好並且把媽媽拋在腦後的那種人,因為他認為總不能這種事情都無法自己做決定,甚至還要聽媽媽意見吧!

尚未婚的黃甄妮覺得其實自己私底下有某個面向屬於有個性的,所以生活中能擁有完整的自我空間對她來說很重要。安俊朋更直接表示婚後不會跟爸媽住,希望有自己和老婆的空間,也希望老婆不要不自在,家就是一個休息的地方,上班很累回到家很累,如果還不能完全的放鬆,那應該會很心疼,再加上可能生活習慣的不同,多多少少也會有一些爭執,所以要透過距離產生一點美感。

這次這對小夫妻在劇中有不少親熱床戲,還被大家稱為「激情小夫妻」,是劇中福利最好的一對。但黃甄妮以前有過輕微的恐男症,對親密戲確實會比較容易沒有安全感,好在現今已經克服障礙了,加上和安俊朋的相處很自在也累積了足夠的信任,所以不再有所顧忌或擔心。唯一讓她緊張的是第一天進棚就要拍床戲,才剛進組,甚至都還沒暖身就要上床,她還說因為自己沒有床戲經驗,要在眾目睽睽之下投入激情浪漫氛圍,新手上路一切都很懵,加上當天一直趕拍攝進度,後面還有13場戲要拍,所以腦子裡想的都是「在棚內四機鏡頭要怎麼做才能讓拍攝更好?吻戲有什麼美感或需要怎樣的技巧才好看?怎樣能夠讓夫妻間的親密更真實的同時又展現可愛情趣?」面對好身材的安俊朋人在卻心不在,好在安俊朋床戲經驗豐富帶著她拍這場戲,讓眾人意外原來黃甄妮在這方面根本就是小弱雞!

安俊朋對拍床戲沒什麼特別感覺,反倒是黃甄妮一聽到要被公主抱抱到床上,就一直緊張怕安俊朋抱不動,安俊朋說後來那場拍完,「我發現她比我還累,因為她說她被抱的時候全身很緊繃,核心一直用力。」雖然有親熱戲經驗,但這次戲裡是跟老婆,所以感覺好像不太一樣,他開玩笑說:「這也是我第一次當人夫。」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