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26日 星期一

不老男神福山雅治魅力依舊!《破案天才伽利略:沉默的遊行》榮登首周新片票房冠軍

分享
(威視《破案天才伽利略:沉默的遊行》劇照)

【WoWoNews】改編自東野圭吾同名小說、「偵探伽利略」系列三度登大銀幕的電影《破案天才伽利略:沉默的遊行》上週五(9/23日)全台上映,繼日本票房開紅盤後,靠著強大的口碑開出全台首周末票房215萬的票房佳績,榮登非重映片的新片票房冠軍,在同檔上映的新片中僅次於重映的《阿凡達》。值得一提的是,《沉默的遊行》同時也是三部「伽利略系列」電影在台最佳開片排名,更是疫情後東野圭吾改編作品中最佳開片成績!其中福山雅治、柴崎幸、北村一輝金三角組合一出場便令粉絲盈眶,大讚道:「果然還是要這三人組最對味!」、「伽利略最迷人之處,無法換人演的組合!」此外,懸疑燒腦的劇情以及層層反轉的情節都再再突顯出東野圭吾的獨有風格,直至最後一刻才能看清真相,不少影迷看完後紛紛大讚:「果然還是熟悉的味道!」、「從頭哭到尾,電影意外發人省思!」、「東野圭吾是在建立一個『人心的迷宮』,謎題和手法或許很單純,但複雜的是人心!」
(威視《破案天才伽利略:沉默的遊行》日本宣傳合照)

一名失蹤多年的少女,被發現陳屍在燒毀破屋中,過去便曾涉及刑警草薙俊平(北村一輝 飾)偵辦案件的兇嫌蓮沼寬一,是這起凶殺案的頭號嫌疑犯。這次他故技重施保持緘默,狡猾逃過法律制裁,再度被釋放後更囂張地向死者家屬挑釁,猖狂行徑讓鎮上瀰漫著不詳的氣氛。陷入膠著的案情讓刑警內海薰(柴崎幸 飾)不得不向天才物理學家湯川學(福山雅治 飾)求助。想不到行事一向疏離的湯川竟改變作風,還邀約死者妹妹一起去觀賞秋祭遊行…不料就在遊行當天,嫌疑犯卻離奇身亡,所有具備殺人動機的人都有完美不在場證明!隨著嫌犯的死去,少女遇害的真相是否就此被掩埋?「破案天才」湯川學這次該如何破解隱藏在「沉默」中的「真相」呢?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