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2日 星期五

實境節目《為你唱情歌》重新配對展開 誰會是下一個落單者?

分享
(原子少年李哲言與王品怡)

【WoWoNews】三立、TVBS戀愛音樂創作實境節目《為你唱情歌》本周播出內容將有重大轉折,除將進行第一次創作成果發表,在節目中的第一個小孩誕生外,經紀人炎亞綸也再丟題目,讓大家重新展開配對,哪些配對能維持不變?最受觀眾心疼的周子逸在配對上會有新的轉折嗎?三立都會台於每週六晚間10點首播,Netflix於每週六晚間12點上架至最新集數,TVBS歡樂台則於隔週六晚間8點播出。

《為你唱情歌》播出以來女生DODO及品怡被圈粉,許多觀眾也期待他們的音樂作品前,而本週內容看出了9人之間的友誼,像周子逸從開始就落單,自己的創作又被老師打槍,期待他可以表現更好,這讓周子逸心情大壞,熬夜寫新歌。男生的友誼也在本周展現,原子少年成原高有翔、李哲言兩成員心疼他心情壞的模樣,發揮兄弟情要帶他出去走走,三人騎腳踏車來場夏日大作戰,三人拼速度像健身房騎飛輪。而別看大家都很年輕,但說話卻都是大人味,李哲言就覺得周子逸很鑽牛角尖,也勸他「要學習不要在負能量狀況下學習,讓自己陷入不開心的情境。」
(圖:三立提供/廖偉博+DODO)

另就是四位女生聚在一起也像閨蜜愛聊男生,女生笑自己參加這節目好像都在大混戰,她們覺得黃號很喜歡黏著朵莉,但女生一多他就離開,與他配對的朵莉也覺得他很會照顧人。另像主動又熱情的曾蘊帆就摸不清配對的高有翔心裡在想甚麼,有時可愛有時又固執,笑說:「到現在還不知他是甚麼個性,因為話也不多。」

但還是覺得他夠大方,特別補上一句說:「我很喜歡大方男孩!」最趣味的是高有翔、李哲言他們外出帶著吃的回來時,李哲言找不到王品怡,打電話又沒接,最後發現她與廖柏雅一起出現,男生立刻說:「友情背叛?」廖柏雅很快解釋是王品怡找他討論編曲,而王品怡也將手機開飛航模式,李哲言就自虧問說頭上有綠色帽子嗎?另炎亞綸現身給新的指令,本週要展開二次配對,大家都好奇夥伴會改變嗎?

哪些男生會很有自信女生不會換?這過程中驚訝聲不斷,也有尷尬,看著合作很好的夥伴竟然改選別人,像曾蘊帆因想寫舞曲,就「跳槽」另找夥伴,廖柏雅也選擇了新搭檔,讓DODO有些驚訝,也直說很失落,廖柏雅又忙著解釋說:「兄弟第一,我不是重色輕友的人。」而網友最期待的就是希望周子逸這一輪可以配對成功。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