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12日 星期一

小春開唱維繫身材不走樣 吱吱擔心淚崩演唱

分享
(照片提供:好看娛樂)

【WoWoNews】《全明星線上互動星光音樂會》由必應創造、好看娛樂 、Funique VR 三方合作打造。以強勢IP、結合音樂會與影視產業8K 立體VR,可謂強強聯手。台綜最強運動實境節目「全明星運動會」率先席捲台灣演藝圈運動風潮,收視屢屢締造佳績、創造話題,也是近年竄起的重要IP,《全明星線上互動星光音樂會》獲111年文化部5G科技影音展演創新應用補助,打破時空限制,搶先上線與歌迷粉絲同樂。音樂會的卡司為小春、范逸臣、蔡昌憲、佑庭、吱吱與線上15位全明星藝人共襄盛舉。今12日舉辦售票記者會,分享如何將音樂會結合8K立體VR 與8K 2D雙直播,邀請粉絲體驗跨越虛實沉浸式演出,精彩可期敬請期待。

記者會上小春開心分享參與這次身歷其境的演唱會,特別注意的就是身材,畢竟我們都是全明星運動會的選手,不能把當時訓練的體魄給走樣了。吱吱笑說:「自己在演唱時很容易因為太感動,擔心這次搭配身歷其境的畫面在演唱時會更容易流淚,唱抒情歌時會好好拿捏控制,以免淚崩。點名江宏傑領隊可以來現場一起觀賞,想念他在紅隊中的細心帶領,也想起他每次激動為我們喊話時常常破音的樣子,如果能夠邀請他來現場放下壓力,好好感受一下什麼是肺活量」。佑庭透露演出有爆點會準備新的才藝,花式籃球加上自己的歌MVP,希望能蹦出新火花。

記者會上四人被問到未來演藝動態?范逸臣和小春不約而同分享正在錄製音樂作品,期待早日推出和歌迷見面。吱吱、佑庭正值宣傳期,透過參與這次音樂會好好的推廣自己的新歌,希望可以獲得廣大共鳴。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