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7日 星期三

【電影版 搖曳露營△】美食畫面讓聲優 東山奈央陷入天人交戰!?

分享
(電影版搖曳露營 撫子與凜)

【WoWoNews】 徜徉在大自然美景之間,輕鬆露營的悠然自在生活,成為時下人們逃離日常生活壓力的旅遊方式之一,【搖曳露營△】作品的問世更為這一股露營熱潮掀起高潮,讓觀眾可以在平日通勤的時刻透過屏幕感受忙裡偷閒的小確幸;而女主角之一的志摩凜單人機車露營,讓人重新認識露營,使露營不再只是團體活動,更可以是個人追求心靈平靜的旅遊方式,但對於為了劇中角色志摩凜配音的東山奈央來說,每次遇到美食畫面時,就會進入瘋狂的天人交戰中…。

在成為志摩凜的聲優之後,為了揣摩劇中角色的生活態度,東山奈央也開始展開她的個人露營生活,自認城市鄉巴佬的她,從升火開始學習,跟著劇中的情節,一步步踏入露營的世界裡,「四年多以來,我已經小有心得喔!」東山奈央表示:「我常像志摩凜一樣,上網蒐集營地資料,準備露營器材與食材,在野外搭帳篷、升火、作料理、現在都已經難不倒我,這幾年間得到許多人的幫助,認識很多同好,我也開始能夠幫助其他人更容易了解露營的樂趣,並且懂得尊重與欣賞大自然的美景。」

而為【電影版 搖曳露營△】配音的過程中,原本應該駕輕就熟的東山奈央表示,最感到痛苦的時刻是每次畫面中只要出現美食的時候,東山奈央往往會被導演喊NG,原因是志摩凜內斂的性格,無論吃到多美味的食物,她只會以極小的聲音說出:「真好吃。」聲音小到旁邊的人很難聽見;東山對此表示:「我超愛美食,我會很誇張地說:哇!看起來好好吃!給我吃,我要吃!」美食當前,東山奈央承認很難克制自己。但是為志摩凜配音時,她卻必須壓抑情緒,壓低聲量,導演也會配合地把麥克風收音效果開到最大,但這時,肚子往往也會很配合地發出咕嚕咕嚕的飢餓叫聲,聲音大到會被收進錄音裡,讓導演不得不停止錄音,導演會透過麥克風問她:「要不要吃過飯再回來錄音?」,但敬業的東山奈央總是強忍住對美食的渴望,委屈地說:「吃飽了我就無法傳遞對食物渴望的情緒了。」每每在天人交戰的情況下,東山奈央會敬業地把錄音工作完成。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