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15日 星期四

蔡淑臻金鐘紅毯爭艷盼進前五美 談最強”對手":希望雨薇領獎

分享
(圖/PROJ 晶珂代言人蔡淑臻)

【WoWoNews】女神蔡淑臻今(15)日出席保養品代言活動,今年以《我是自願讓他殺了我》入圍「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女主角獎」的她,談到入圍,蔡淑臻表示,一直都有期待,因為這部戲拍得很好,製作團隊也都很棒,她並說,其實自己沒感到意外,只是覺得入圍是件很困難的事,開心自己有入圍。
(圖/PROJ 晶珂代言人蔡淑臻)

提到典禮的禮服,蔡淑臻說,從入圍至今一直都在忙,有點晚,現在己開始在找衣服了,希望不要弄到很緊張的時刻!大家也關切她禮服的尺度,會露哪?蔡淑臻先是打趣笑說:「露臉。」,她提及自己都沒運動,身體狀態沒有很好「羞於見人」;一直受到肌筋膜疼痛困擾的她表示,現在狀況有在進步,疼痛減少很多,不能運動讓之前的舊傷更嚴重,因為肌肉不能再緊繃,要讓骨架回到正常的位置。她並笑稱肉都長在肚子很不OK,還可稍微露小腿,「沒運動就一直沒信心,如果很好的話,我一定會露給大家看。」
(PROJ晶珂總經理 吳建築 品牌代言人 蔡淑臻 )

被問及在金鐘獎紅毯上是否會在意被評比?蔡淑臻表示,只要不要被碎嘴講一些有的沒的,只要是正面的都OK,但負面的話,就會對借衣服、珠寶的廠商感到不好意思,她並笑說:「自己還好,但前五美就可以上版面這也很重要,借衣服也要被人家看到嘛,這才對得起廠商。」

對於同樣入圍「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女主角獎」哪一位是強勁的對手?蔡淑臻笑說,每個人都很強,並說:「如果我沒上台領獎的話,希望雨薇能上台領獎,我跟她合作過一次,她是很努力的女孩。」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