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7日 星期三

林辰唏挾《花香》入圍金鐘獎 與金馬女配王渝萱爭奪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女主角獎

分享
(照片提供:GagaOOLala/林辰唏以《第一次遇見花香的那刻》二度入圍電視金鐘獎最佳女主角獎)

【WoWoNews】《第一次遇見花香的那刻》在國際影展大放異彩,遍地開花,挾海外氣勢風光回台,入圍今年第57屆電視金鐘獎,迷你劇集(電視電影)類:迷你劇集獎、最佳導演、最佳女主角、最佳女配角及最佳編劇等五項大獎。2021年底開播至今,已入選14個國際影展,成為在國際上最風光的台灣劇集。

原創女同劇集《第一次遇見花香的那刻》(簡稱《花香》)自從去年入圍歐洲最大劇集展會SERIES MANIA競賽單元開始,一路征戰國際,參加包括東京影展、Frameline舊金山國際同志影展、BFI Flare倫敦同志影展及澳洲墨爾本酷兒影展、德國柏林電視節等14個國際影展。更入選了美國綜藝報(Variety)所選出的2021年全球「年度最佳國際電視節目」13個入選作品之一!成為國際上最風光的台灣劇集。今(7)日再傳捷報!入圍第57屆電視金鐘獎,迷你劇集(電視電影)類:迷你劇集獎、最佳導演、最佳女主角、最佳女配角及最佳編劇等五項大獎。
(照片提供:GagaOOLala/57電視金鐘_花香入圍)

身兼導演及編劇的鄧依涵到現在仍舊無法置信:「太緊張了!不敢看入圍直播,一直等到line訊息跳出朋友tag我,才敢點開。聽聞入圍五項大獎,腦中一片空白,恰好這個月在拍的電影剛殺青,今天晚上要把殺青酒當慶功宴,先喝再說」!

曾以《罪美麗》入圍2013年第48屆金鐘獎戲劇節目女主角獎的林辰唏,導演徐譽庭當時就曾讚林辰唏是天生演員。本屆再以《花香》入圍迷你影集最佳女主角獎,林辰唏第一時間恭喜簡訊收到手軟,「我已經迫不及待要參加這個派對了!謝謝一切祝福及肯定,謝謝一起造夢的每個人,我們繼續航行!」林辰唏說。
(照片提供:GagaOOLala/程予希以《第一次遇見花香的那刻》首次入圍電視金鐘獎)

而甫拍完民視台慶大戲《決勝的揮拍》遠在國外旅行的程予希。以《花香》首次入圍電視金鐘獎:「其實完全不知道是今天公佈,因為在國外旅遊,正好在高速公路上開車,是看到手機一堆恭喜訊息才發現原來自己入圍了!!當下完全嚇到,真的超感謝被認可被看見,覺得很像做夢一般!」。程予希將與金鐘視后王琄、李雪、周采詩、姚以緹等實力派女演員爭奪本屆迷你劇集(電視電影)類最佳女配角獎。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