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13日 星期二

吳宗憲撞見張立東約會「狼人殺女神」 曝兩人像老夫老妻

分享
《小明星大跟班》張立東-中天綜合台提供)

【WoWoNews】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明(14日)晚10點播出「演藝圈單身狗互評排行榜RE稿實錄大公開!」,藝人小鐘認為年齡是他難脫單的原因:「50歲人家都叫我老翁了,認識比較年輕的女生,她們都會說『你都可以當我爸了』。」但主持人吳宗憲卻不認為:「以男藝人來講,50歲還時值黃金之年,你只要給人家安全感,比什麼都來的重要。」小優則認為是小鐘標準太高,因為她曾幫忙介紹對象,卻被打槍,這讓小鐘忍不住抱怨:「妳給我看的照片是比妳還差的耶!」
(《小明星大跟班》吳宗憲-中天綜合台提供)

小鐘則認為同場來賓中,最容易脫單的是王少偉:「我懷疑他跟許藍方已經在交往,像我之前跟林莎有一些緋聞,但我們還是會一起上節目,可是你們有看過他和許藍方同台過嗎?」這說法讓曾與兩人工作過的張立東很認同:「外景節目剛收,女生竟然洋洋灑灑寫了一篇淚謝這個節目的文章,她還有拿到節目的模型車,但那個模型車只有給主持人,不可能在別人手裡。」見王少偉不發一語,小鐘接著爆料:「有一次我私下跟許藍方聊天,我問她喜不喜歡露營,她眼睛一亮說我很喜歡。」小鐘還逼問王少偉是否曾與女方一起露營?王少偉則免為其難地坦承確有其事。
(《小明星大跟班》王少偉-中天綜合台提供)

張立東認為大家對他諧星的刻板印象太深,讓他難以脫單,但小鐘卻點出其他問題:「很多女生都蠻喜歡立東的,好笑又會撩妹,但他最大的問題是沒辦法鎖定一個人。」吳宗憲更爆料曾撞見張立東和女生約會吃火鍋,張立東連忙解釋對方只是「民間友人」,這說法讓吳宗憲直接公佈對方身份:「是梁以辰,她以前在我公司。」但張立東仍不承認,還說是吳宗憲看錯人,吳宗憲則斬釘解鐵回應:「我沒有看錯,我連你的座位都知道,期間兩人互動不多,彷彿是老夫老妻。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