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27日 星期四

林美秀開爆氣不爽顏志琳翹班 《歡迎光臨-等你來家1》開幕倒數鬧不合!

分享
(照片、新聞提供:灰人文化)

【WoWoNews】開幕倒數備戰!實境真人秀《歡迎光臨-等你來家1》以「社區再生」全新題材為主題,集結金鐘、金馬、金曲三金的吸睛陣容,由國民媽媽林美秀進行號召,邀請搖滾天團動力火車、本土天團玖壹壹、以及金馬新演員殊榮的范少勳共同主演,隨著好口碑締造收視,本週六將播出第4集內容,就在大夥緊鑼密鼓籌備開幕,但這回戶長林美秀卻超不爽!因為身為大廚擔當的顏志琳不務正業跑不見人影,最後晚餐竟然是由林美秀開爆氣火氣衝天獨自完成,兩人衝突一觸即發,充滿不安的氣氛在團隊裡。
(照片、新聞提供:灰人文化)

顏志琳在開幕前緊急拜師學藝,傳統的平安粥、黑糖煎魚等料理,但依舊看得出那記不住步驟、生嫩的廚藝幾乎沒有底子,實在令人堪憂搖頭,也讓其他夥伴們開始產生質疑,究竟餐廳要販售營業的菜單到底在哪裡?也彷彿為開幕投下了一顆極不穩定的未爆彈。顏志琳向春風求救到北辰市場、魚市場採購新鮮食材,還向當地法國餐廳的老闆莫子學習到地西餐,臨時抱佛腳就是希望能順利讓餐廳營業,讓夥伴們放心。
(照片、新聞提供:灰人文化)

健志與范少勳等人在村長帶領下首度前往員貝島後山進行導覽如入仙境 ,看到美不勝收的海景、鳥瞰整個東海區域,讓他們頻頻直呼大讚「太漂亮!太美了!」大部分時間尤秋興選擇落單走在隊伍的最後頭,拿起相機不斷拍攝捕捉風景,大家難得踏青,也是考驗體力爬登山步道不停歇,村長更笑說:「你們早上爬一次、晚上爬一次,保證健康活到99歲。」登頂時整個島嶼映入眼簾,讓5個大男孩當場「開攝」,紛紛拿起手機不斷拍起網美照,也對這個行程非常滿意,之後帶遊客來導覽時非常有把握。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