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16日 星期日

最棒小隊11月19與20日撲台 金聖圭寵粉「期待與大家見面!」

分享
(資料提供:華藝娛樂 )

【WoWoNews】粉絲(INSPIRIT)注意!韓國實力派Infinite主唱金聖圭確定撲台,預計將在11月19日與20日兩天,訂台北「TICC國際會議中心」舉辦「KIMSUNGKYU 10th ANNIVERSARY FANMEETING IN TAIPEI」,由於新冠疫情逐漸在國際間解封,因此面對這位實力派歌手陸續收到各國爭搶邀約演出之際,主辦單位為了爭取到金聖圭的檔期,可謂是下足誠意,就是不要讓粉絲失望!

隨著台灣邊境解封(0+7)的新政策即將上路,國際藝人也紛紛安排來台演出計劃,首波最強韓流來襲,其中一場便是早在韓國被盛讚的實力派Infinite主唱金聖圭「KIMSUNGKYU 10th ANNIVERSARY FANMEETING IN TAIPEI」,而這場演出也是將台灣做為海外巡演的第一站,對粉絲來說意義更是重大!

金聖圭於2020年退伍後,目前除了宣傳新專輯外,同時也積極籌備見面會的活動,一向寵粉有名的他,總是不忘粉絲對自己的厚愛,因此金聖圭也承諾將會準備最紮實的表演,絕對不留一分的原汁原味呈現給大家!

主辦單位「華藝娛樂股份有限公司」售票日期及相關資訊近期公告,或更多詳情請上主辦單位「華藝娛樂粉絲專頁」查詢。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