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31日 星期一

郭書瑤與愛犬相遇 全因12年前的生日禮物

分享
(圖:TVBS 提供/郭書瑤的愛犬圓圓 目前12歲)

【WoWoNews】TVBS全新製作寵物旅遊實境節目《萌寵明星粗乃玩》,由Sandy吳姍儒主持,帶著自家萌寵「呵喜」(長毛臘腸狗)一起走遍全台寵物友善景點、餐廳、交朋友。本周郭書瑤帶著愛犬圓圓(馬爾濟斯)大駕光臨,圓圓是她20歲生日時,當時的男友送的生日禮物,郭書瑤說:「收到的時候超開心,但冷靜下來想想這個行為也太白目了,竟然送生命當禮物!」

《萌寵明星粗乃玩》有閃亮的明星和可愛的寵物,有趣真實的互動讓節目一播出就受到粉絲的喜愛,開播不到一個月,YouTube訂閱就近2萬。上星期播出陳零九帶著愛貓上節目,播出後不到一天,立刻衝上「熱門發燒」。而首集鬼鬼吳映潔也突破24萬的觀看次。主持人吳姍儒得知節目有好成績,也開心的在IG上喊「太感人了」!
(圖:TVBS提供/本周郭書瑤帶著愛犬圓圓(馬爾濟斯)大駕光臨)

本周三的來賓郭書瑤帶著養了12年的圓圓「粗乃玩」,Sandy跟郭書瑤相約在一間網美咖啡廳,呵喜一如往常地跑來跑去交朋友,而怕生的圓圓一到餐廳就往廁所走,郭書瑤說:「牠只要一緊張,就會躲到馬桶後面,牠覺得那邊很安全很涼快。」郭書瑤笑說自己因為工作太忙,平常把圓圓養在媽媽家,是妹妹負責照顧,所以圓圓最愛媽媽,她說:「圓圓應該只把我當成『偶爾回家的姊姊』。」

郭書瑤跟圓圓的相遇要回顧到12年前,當時的男友送了她「圓圓」當作20歲生日禮物,當下很開心,但當冷靜下來是才想到:「好像不太對勁,這個行為好像滿白目的。」Sandy也說:「等於送妳一個『責任』,妳當時才20歲,要養家還要養狗,壓力應該爆大。」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