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13日 星期四

《恐怖蠟像館》性感女星情牽喬許杜哈莫 化身《天劫高手》嬌妻

分享
(圖:采昌國際多媒體提供/【天劫高手】劇照_喬許杜哈莫(左)與艾莉莎庫絲柏(右)兩人認識多年,終於有機會在大銀幕談情)

【WoWoNews】即將在本週五(10/14)於台灣震撼獻映的《天劫高手》(Bandit),改編自加拿大有史以來最惡名昭彰的「飛行大盜」小吉伯加爾文(Gilbert Galvan Jr)真人真事。他不僅以假名成家立業,更行搶加拿大14座城市、59家銀行與珠寶店,洗劫超過230萬美元,同時還可以跟家人過著平靜生活,驚人事實讓人髮指。不過他在受訪時,直言從沒想過自己的「戰績」會被拍成電影,甚至語出驚人表示:「不是我在吹牛,但確實沒人可以接近我所犯下的搶案數量。」此外,本片也捕捉這位搶匪的愛情生活,找來喬許杜哈莫(Josh Duhamel)詮釋小吉伯加爾文,以及《恐怖蠟像館》(House of Wax)性感女星艾莉莎庫絲柏(Elisha Cuthbert)詮釋他的愛人,創造出非凡的化學效應,成為全片看點之一。
(圖:采昌國際多媒體提供/【天劫高手】劇照_喬許杜哈莫詮釋加拿大最惡名昭彰的飛行大盜真人真事)

改編自真人真事的《天劫高手》,讓觀眾無法置信有人能在短短三年當中,優雅地喬裝行搶銀行與珠寶店多達59次,甚至還沒開過任何一槍,不禁對這不可思議的人生感到嘖嘖稱奇。身為故事主人翁,這位「飛行大盜」小吉伯加爾文本尊也表示:「從沒想過自己的戰績會被拍成電影。」他進一步補充:「我從來就沒計劃在加拿大進行 59 起搶案,不過就是這麼簡單,成為了我的工作。」甚至語出驚人表示:「不是我在吹牛,但確實沒人可以接近我所犯下的搶案數量。」
(圖:采昌國際多媒體提供/【天劫高手】劇照_艾莉莎庫絲柏詮釋令人髮指的飛行大盜的愛人)

導演艾倫安格爾(Allan Ungar)表示:「我希望觀眾可以欣賞他是如何造就這些搶案,我並不想美化犯罪或任何事物,但這些事情確實都曾發生過。」他也找來《變形金剛》(Transformers)男星喬許杜哈莫詮釋這位圓滑、英俊,並深具說服力的搶匪。此外,由金獎得主梅爾吉勃遜(Mel Gibson)詮釋高利貸黑幫,以及《恐怖蠟像館》艾莉莎庫絲柏詮釋這位搶匪的愛人。對於全片堅強卡司,也讓小吉伯加爾文讚嘆:「我認為人們會想看這部電影,都是因為梅爾吉勃遜有演,人們絕對不會因為我而想要看的。」

值得一提的是,《天劫高手》也請來加拿大性感女星艾莉莎庫絲柏,詮釋這位「飛行大盜」的愛人。她不僅在 2013 年被《Maxim》雜誌評選為電視上最美麗的女人,兩年後再獲《GLAM MAG》雜誌評選為最性感女星。她更以《鄰家女優》(The Girl Next Door)與《恐怖蠟像館》兩部電影聞名國際。只見她在片中情牽喬許杜哈莫,從跟他邂逅、談情,直到發現他犯罪真相時的震驚表情,庫絲柏演來絲絲入扣,甚至成為全片喜感的調和劑,與喬許創造出非凡的化學效應。

庫絲柏表示,自己立刻被本片劇本吸引:「我看得津津有味,尤其這部搶劫電影有個相互關聯的愛情故事,我希望觀眾可以看看這兩人是如何相遇,以及得知對方真實身分後,隨之而來的混亂生活。」她更透露將自己的表演重點擺在與喬許之間的化學效應,尤其兩人已經認識多年,充滿默契的合作也讓喬許大讚:「她是個很容易相處的人,我們一開始就相處融洽,讓我很想跟她合作。」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