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14日 星期五

被【電影版 後空翻少年!!】應援企畫吸引 土屋神葉、石川界人兩大聲優全力以赴

分享
(雙葉與美里)

【WoWoNews】燃燒青春與熱血的作品【電影版 後空翻少年!!】是《後空翻少年!!》的續作,也是日本富士電視台為了應援2011年311日本東北大地震特別企劃的作品,得知富士電視台有這項善舉,聲優土屋神葉與石川界人兩人不約而同地被這項計畫吸引,排除手邊其他工作,主動參加《後空翻少年!!》聲優甄選。

土屋神葉表示,他個人對於男子韻律體操感到非常陌生,也沒有在印象中找到可以模仿、學習的對象或是表現方式,「但這是一部意義非凡的作品,」土屋表示:「光想到這個企畫案是為了應援2011年3月11日本大地震受災戶而生,就值得我全力以赴。」

而同樣去參加聲優甄選的石川界人,以他冷靜、沉穩又帶深沉的聲線早一步獲得另一位男主角:美里良夜的角色。石川界人表示:「我同樣對於男子韻律體操也沒有概念,美里良夜雖然是韻律體操天才,卻是個不擅長表達情緒的人,而另一位主角雙葉翔太郎則是溫柔、熱血又認真執著的人,我決定讓自己的聲音搭配雙葉翔太郎的情緒起伏,做出適度的回應。」

製作團隊讓石川與眾多雙葉翔太郎的候補聲優們對話,導演則在一旁觀察他們之間的互動,直到石川界人與土屋神葉對話之後,導演才決定由土屋擔任另一位主角:雙葉翔太郎;石川形容:「土屋神葉的聲音很溫暖,語氣誠懇又正直,這改變了原本我和導演原本對美里良夜這個角色的想像,他的聲音能融化美里良夜這位凡事冷漠的王牌選手,讓自己在不知不覺間也表現出對於團隊成員的關心。」

土屋神葉與石川界人兩人建立起的良好默契,讓【電影版 後空翻少年!!】在第一季動畫結束後迅速進入電影製作期,導演黑柳利充說:「經過第一季的磨合,《後空翻少年!!》的製作團隊展現出飛躍性的成長,而【電影版 後空翻少年!!】中,他們更將遭遇前所未有的衝擊,直接考驗著雙葉翔太郎、美里良夜與新隊長亘里光太郎對男子韻律體操的熱情,觀眾將可以在他們身上看到不向命運低頭的韌性與態度,少年們的熱情與執著將會感動更多觀眾。」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