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12日 星期三

韓智賢為賺100萬「賣身」 入社團驚收「死亡預言」

分享
(《青春應援CHEER UP》裴仁爀、韓智賢漸漸擦出曖昧火花。(圖:翻攝自MyVideo))

【WoWoNews】MyVideo近期推出兩部全新跟播韓劇,分別是校園浪漫愛情劇《青春應援CHEER UP》,由《我的室友是九尾狐》裡獲封「最帥學長」的裴仁爀、《Penthouse上流戰爭》韓智賢擔綱主演,兩人在大學啦啦隊社團裡,共譜熱血又青澀的戀愛;另一部是改編自高人氣網漫的職場喜劇《高斯電子公司》,由郭東延首度挑大樑主演,化身大公司裡的小職員,以麻煩製造者的視角生動呈現社畜酸甜苦辣的工作日常。
(《青春應援CHEER UP》裴仁爀、韓智賢初見面互看不順眼。(圖:MyVideo提供))

裴仁爀在《青春應援CHEER UP》飾演延禧大學啦啦隊團長朴正宇,韓智賢飾演新進團員都海伊,兩人都為戲苦練啦啦隊舞蹈,透露從今年2月到拍攝期間都日以繼夜地練習,裴仁爀直呼:「練習量真的很大,甚至一度讓人懷疑,我到底是爲了跳舞還是演戲在練習。」韓智賢也有同感:「從體力上來說,真的是太累了!」但兩人都對於在刻苦練習多時,最後能在舞台上展現完美的一面,感到相當滿意,也認為是該劇的一大特色看點。

劇中,韓智賢肩負部分家計責任,她為了賺取100萬元,決定「賣身」加入啦啦隊一個月,卻與初見面互看不順眼的裴仁爀關係緊張,但隨著朝夕相處,兩人開始看見彼此不為人知的一面,漸漸擦出曖昧火花。兩人也因意外被反鎖在地下室裡,感情加溫,裴仁爀眼見韓智賢差點被櫃子上雜物砸到,立馬衝過去「櫃咚」挺身保護她,兩人關係未來發展令人期待。不過,在粉紅氛圍洋溢的啦啦隊裡,卻流傳著20年前留下的「死亡預言」,就是該屆會有一名啦啦隊員死亡,替故事埋下另一懸疑伏筆。
(《高斯電子公司》郭東延(右)生動呈現社畜酸甜苦辣的工作日常。(圖:MyVideo提供))

曾在《雲畫的月光》、《黑道律師文森佐》、《黑話律師》裡有亮眼表現的郭東延,這次在《高斯電子公司》首度擔任男主角,飾演公司營銷三部的「闖禍精」李相植,劇情一開播就因上傳錯公司行銷影片而鑄下大錯,被同事五花大綁囚禁在儲藏室處罰,堪稱「最雷職場豬隊友」。但是傻人有傻福,他與高聖熙飾演的辦公室美女前輩車娜萊,租到同一層公寓當隔壁鄰居,還因為蜘蛛出沒,被前輩當場撲倒在地,當眾上演親密接觸,爆笑的辦公室感情線即將展開。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