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6日 星期四

蔡瑞雪首登《飢餓》 王仁甫:小白兔誤入叢林!

分享
(飢餓遊戲_蔡瑞雪講笑話讓主謀超害羞(中視提供))

【WoWoNews】中視《飢餓遊戲》本週日(10/9)起連續兩集推出特別企劃「流連忘返的飢餓夏季之旅」,與昔日爭到你死我活的殘酷賽制不同,本集製單調整內容,由五位主持人推薦自己喜歡的台中景點,帶著節目來賓李懿、馬丁、周定緯,以及首登《飢餓》並且是第一次參與外景節目的蔡瑞雪,一同出遊,但出發前王仁甫卻提醒蔡瑞雪:「我只能說妳這是小白兔誤入叢林啦!」。而製單罕見拍胸脯保證,「今天主題絕對不會讓大家抱怨」,讓眾人很期待。
(飢餓遊戲_蔡瑞雪搭遊樂設施怕得喊救命(中視提供))

首站,一行人抵達台中的麗寶樂園體驗全台唯一斷軌式雲霄飛車「搶救地心」,由於遊樂設施看起來實在太「刺激」,孫協志藉機跟製單協商,坐地起價要求獎金加倍。蔡黃汝與蔡瑞雪雖然一開始自告奮勇坐上設施,但當設施啟動後就開始後悔,蔡瑞雪在爬坡之時不斷尖叫喊著:「我不要玩了!救命啊~」;蔡黃汝則是全程不敢睜開眼睛,緊張到「花」容失色!

有一關眾人來到模型工廠,蔡黃汝一看到蝙蝠俠的模型就目不轉睛相當喜歡,還直接掏腰包買下來,當蔡黃汝提著蝙蝠俠模型上車,王仁甫就起鬨:「那拿到這個禮物的男生應該很開心啊」,暗指該模型是蔡黃汝要送給「好朋友」的禮物;孫協志則表示,這種時候要用釣魚式問法:「原來他也喜歡(這個)。」,哥哥們不斷起鬨,讓蔡黃汝害羞大喊:「真的很討厭你們這群臭男生。」,旅程中彼此鬥嘴氣氛很歡樂。

晚餐時間,眾人來到台中知名燒肉店,藝人為了吃極盡討好製作人,像是蔡瑞雪就說:「你知道為什麼我只吃魚頭跟魚尾嗎?因為我把魚身(餘生)都留給你。」,讓製作人一聽心花開,立刻准許她吃。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