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6日 星期四

《一家團圓》林則希與何依霈惡人婚禮慘遭修理

分享

【WoWoNews】三立八點台劇《一家團圓》昨(6日)晚播出惡男林則希與惡女何依霈的婚禮,收視衝高到3.34,觀眾都在等著看兩人如何被收拾,好好的婚禮變成一場大鬧劇,最慘的是新娘何依霈被連甩巴掌,臉摔到蛋糕裡,觀眾大呼過癮,是名符其實渣女的報應,而林則希還被冠上「結婚達人」的封號。在拍的時後何依霈就做好既來之則安之的心理準備,其實她覺得拍報應不怕,就擔心體力無法負荷,因為最近她工作時間比較長,怕沒拍好延遲大家的工作狀況,比如像台詞就多到沒辦法記得很熟練,笑說:「觀眾應該可以看的出來我眼睛比較無神。」

而日前何宜霈被媒體拍到與龍語申曖昧緋聞,何依霈說其實她都是自己上下班,接送只是偶爾順路才載,車上也只是同事聊聊天的關係,新聞曝光後何依霈說:「我必須說第一天是有點小尷尬,覺得怎麼會被寫成那樣,實際情形就不是媒體寫得那樣!」其實她認為大家都是單身,交朋友都蠻ok的,並沒什麼特別限制,但沒想到大家交朋友也會被拍到,現在都不敢隨便跟單身男士出去,再被拍到就蠻尷尬的,到現在何依霈認為沒做什麼被拍到還要解釋,真的會有點累。而巧的是,在劇中她背叛了龍語申被甩巴掌,何依霈表示確實有點嚇到,她笑說在打時她已經有心理準備要被打到飛出去,因為那場戲他情緒很激動,一直處在崩潰邊緣,何依霈只能乖乖的被打而已,而且是連環報應,其它演員也跟著輪流來打。

由於何依霈在劇中背叛龍語申,與林則希亂搞男女關係,以至於懷孕後肚子裡的小孩到底是誰的成為了觀眾討論話題,甚至有觀眾推理說既然是雙胞胎,兩個發生關係的男人各一個。看戲的觀眾很生氣,觀眾罵她可以理解,但自己媽媽看戲都很氣憤,她相信當天看到女兒婚禮戲被中人狠甩巴掌應該會飆高血壓,因為她媽媽很入戲,親妹羅巧倫之前在友台也演壞人,兩個女兒都在使壞對媽媽來講負擔有點大,看這邊很生氣,看那邊也很生氣,就罵說:「妳們怎麼都不演一下好人?」何依霈只能回說:「媽,我也不願意啊!」而演到現在她也不想角色被洗白了,笑說:「如果是真的這樣子的話,就壞到底!都撕破臉成這樣,那麼難聽的話都說了,頭都洗了,就一路壞到底沒在怕,不然這時候洗白,前面的壞就白費了!」

而林則希飾演的承恩辦婚禮是第三次了,他本來以為上次和王宇婕的地獄婚禮後,不會再有婚禮了,想說辦兩次也該夠了,也應該輪到飾演家寶的李瀚了,因為他也夠渣,該受點報應,沒想到在拿到劇本時才知婚禮居然是他跟何依霈,讓林則希有點傻眼,何依霈笑說:「奇怪,你傻眼,我不傻眼嗎!」而至目前為止林則希也算是種馬,小孩數量完全不輸上一檔台八的黃少祺,截至目前劇情發展為止,他也是婚禮紀錄保持人。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