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14日 星期五

吳岳擎、余晉手牽手看首映 周予天、張豐豪高反差「壁咚」觀眾驚呼

分享
(《我的牙想你》周予天(左)、張豐豪嘴對嘴傳接海苔_結果娛樂提供)

【WoWoNews】都會耽美愛情BL劇《我的牙想你》今(14)日舉行首映記者會,金鐘導演姜瑞智率演員吳岳擎、余晉、周予天、張豐豪、黃瀞怡(小薰)、金在勳、鄭湋曄、虹茜、鄭心慈盛裝出席。開場表演由創作歌手江健榆演唱片頭曲〈一直到〉,引領全場沈浸浪漫氛圍。首映會上搶先欣賞未曝光的精彩片花,吳岳擎、余晉、周予天、張豐豪,兩對CP組合的「含糖量」破表,簡直甜到蛀牙,現場更以嘴對嘴做默契遊戲競賽,其他演員助攻製造更多甜蜜瞬間。首映儀式由導演姜瑞智代表送上「椰子水」,「椰」取台語諧音「牙」,象徵收視點擊「牙」起來創新高。
(《我的牙想你》余晉(左)、吳岳擎嘴對嘴傳接海苔_結果娛樂提供)

許孟哲因演唱會彩排無法到場參與,特別錄製VCR送上驚喜祝福。他在劇中飾演非常害怕看牙的病患池仁閔,與鄭湋曄飾演的兒童牙醫大A有意想不到的情愫發展。影片中他不忘喊話請大家好好照顧他的「小A」,心與大家同在。姜瑞智導演致詞表示:「很開心跟監製喬姐、製作人Sammi姐再次合作,她們一個是挖坑高手、一個是推坑高手,希望我們可以一直拍純粹的愛情、有意思的故事。」《我的牙想你》由WBL 系列影集主創團隊再度聯手打造,全劇共12集,每集30分鐘,10月14日起每週五晚間8點更新。今晚導演與演員們也將齊聚映前、映後直播,陪粉絲們一起收看第一、二集。
(《我的牙想你》金在勳(左起)、黃瀞怡(小薰)、吳岳擎、余晉、周予天、張豐豪、鄭湋曄、虹茜、鄭心慈出席首映記者會_結果娛樂提供)

《我的牙想你》題材新穎,以看牙時坐上診療台的百感交集來比喻遇見愛情的無法自拔。上週舉行特映會後,網路口碑持續看漲,不僅多部預告已在全球腐圈造成騷動,演員們在社群上的一舉一動更被粉絲密切關注。吳岳擎與余晉這組「安朗CP」,分別詮釋超怕看牙的病患與牙醫院長,然而在現實生活中,余晉反而是怕看牙的那一個,他笑稱:「我就跟白朗一樣能拖就拖!」而劇中每晚必須睡在絨毛玩偶堆裡的吳岳擎,自曝床上的每一隻娃娃都是他現場親自為其取名,畫面讓網友直呼「太可愛了!」入戲極深的兩人異口同聲表示,對戲從未笑場過,因為情感都是來真的,殺青至今沒有走出角色。
(《我的牙想你》虹茜(左起)、鄭湋曄、鄭心慈出席首映記者會_結果娛樂提供)

首映會上眾人首次看到未曝光片花,吳岳擎上台自曝,剛在台下跟余晉是一路手牽手,他感性表示:「看完後眼角泛淚,很謝謝余晉是我的循安!」余晉則說:「已經沒有辦法想像其他人演白朗會是什麼樣子,我們倆共度了一段很開心的時光,而且才發現原來我們一天到晚在接吻!」周予天則是被許多未曝光的畫面震撼,尤其自己被壁咚那一段,「我們因為有身高差,那種壓迫感非常強烈,透過大銀幕更覺得豐豪霸氣十足。」張豐豪坦言:「RJ比較像更年輕時的自己,現在的個性比較謹慎,透過角色的勇敢示愛,也讓我找回自己的初衷,這份勇敢希望大家一起來感受。」
(《我的牙想你》黃瀞怡(小薰)初演BL劇樂當「弟寶」,牽起劇中弟弟吳岳擎(左)、學弟余晉的緣分_結果娛樂提供)

劇中牽起「安朗CP」情緣的開端,是由黃瀞怡(小薰)飾演的姐姐白晴,這是黃瀞怡(小薰)第一次嘗試BL劇,也是首次與吳岳擎合作,兩人一見如故,下戲到現在仍以「姐弟」相稱,她透露在劇中的「弟寶」行為,源自於把弟弟當作寵物般寵愛,她笑稱:「所以我怎麼寵愛弟弟,就是我在家怎麼寵愛我的寵物。而且看久了也覺得我們倆其實長得還滿像的,個性頻率都很聊得來。」戲外兩人常相約吃飯唱歌,感情好到還約定好,只要有一個人喝多了,另一個人就不能再喝了!「因為要照顧喝醉的人,本來是姐弟兩人的約定,現在再加上余晉,變成我們三人的約定。」三人也經常一起在家約會,黃瀞怡(小薰)還親手煮香菇蒜頭雞湯給他們補身體,眾人好奇問,這樣姐姐豈不成了電燈泡?她笑答:「才不會呢,我神助攻誒!」隨後補充說:「我比較像他們的瑪莉亞啦,煮飯給他們吃。」

周予天與張豐豪這對「郝畑CP」,則是餐酒館店長與離家少年的組合。導演姜瑞智透露,為了幫助演員進入角色,會觀察他們本身的特質,再套進角色裡,因此加碼周予天有很多講英文的台詞,呈現出來的效果,讓粉絲大讚非常生活且自然。而演戲經驗相較豐富的張豐豪,則要挑戰與自身個性截然不同的角色,讓他直呼:「叛逆好難!我的出場戲除了要和爸媽吵架、硬碰硬之外,還要強吻第一次見面的Alex。」兩人一冷一熱的高反差性格,讓接下來的情感發展,備受期待。

另一個引發粉絲熱烈討論的焦點,則是韓籍演員金在勳飾演的學長葉其然,劇中他與余晉、吳岳擎看似模糊的三角關係,挑起觀眾十足的好奇心。首映會上他欲言又止:「看完片花,我也超級期待後面的發展,但現在還不能講出來,繼續看下去就知道了!」此外,他更被「郝畑CP」這一對驚豔到,「Alex跟RJ真的太帥了,劇中因為沒有對到戲,是第一次在大銀幕看到他們的表現,我被嚇到了,怎麼可以這麼帥!」而當吳岳擎被問及,看到片花中學長出現的感受,他作勢妙回:「學長一出現,我眼睛就閉起來了。」吃醋反應笑翻眾人。

而劇中充滿歡樂的診所三人組鄭湋曄、虹茜、鄭心慈,堪稱是催化吳岳擎與余晉感情進展的最佳神隊友。鄭湋曄第一次演戲,與許孟哲、余晉有多場精彩對手戲,令他獲益良多。虹茜現場大方分享:「我好快樂!謝謝讓我在最前線看他們放閃,我代表腐女要跟你們說,你們真的好好看喔,多談一點戀愛吧!」她更印象深刻,有一場晉醫師(余晉飾)超近距離摸白白(吳岳擎飾)的臉頰,用極其寵溺的眼神看著對方,在一旁看得心花怒放。同樣是第一次演戲的鄭心慈,也因戲戴起了牙套,她苦笑說:「目前正在矯正中,已經戴了半年,矯正期預計兩年,現在是牙齒被橡皮筋拉著的階段,所以對於劇中怕看牙的心情,更能感同身受。」與周予天同門的她,很驚喜他的演出,她直呼:「壁咚那一場,CP的反差感令人超級心動,豐豪很像一個小寵物,好像Alex的寶貝球。」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