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5日 星期三

《大嘻哈時代2》海選怪咖雲集 鹿希派、大飛、金陽及樊仲哲現身海選陣容饒舌演出

分享
(鹿希派)

【WoWoNews】全台最具指標性的嘻哈選秀實境節目《大嘻哈時代》,第一季引爆嘻哈浪潮挖掘諸多饒舌新血,並創下驚人紀錄,包括連續五週蟬連YouTube發燒榜單第一名、曝光次數高達6.5億,觀看次數破4,600萬次,而今年「57電視金鐘獎」該節目也大有斬獲,入圍五項大獎。而MTV將攜手陳鎮川率領的「源活娛樂」及巨星指名MV導演謝乾乾領軍「我的檔期」,共同製作第二季《大嘻哈時代2》,再次爆發台灣嘻哈能量,讓嘻哈音樂引領流行樂壇的潮流!
(評審群DJ賴皮 潤少 SiNNER MOON 剃刀蔣 Shawn)

日前《大嘻哈時代2》進行實體海選活動,有近2000位選手報名,並由音樂總監米奇林協同製作人剃刀蔣、Shawn、A-Flight、老莫、DJ賴皮與第一季選手潤少、ZENBØ等人擔任評審,製作人陳鎮川表示:「兩天在海選的現場,真的是大開眼界!超多有想法的年輕選手參與,可以說是高手…或著說怪咖雲集臥虎藏龍,選出來的80位選手,進棚時一定廝殺激烈,實在太期待了!」而另一名製作人謝乾乾則笑說:「特別設計比較像是面試的空間,提升海選的壓力感,不過選手都表現得很好,他們完全沒有被壓力影響,可惡(笑)。希望成功入棚的選手能帶著競爭心來比賽,展現自己最好的一面!」在海選擔任評審音樂總監米奇林則認為:「海選真的出現許多很意外的選手,多了很多女性參賽者,實力讓我非常驚艷,非常期待大家進棚的表現。」而當天周湯豪特別來探班海選,也親自參與評審過程,他認為選手的整體呈現最重要,非常期待好友謝乾乾跟川哥一起製作第二季節目的內容!
(樊仲哲)

這次參加實體海選有不少熟面孔出現,除第一季魔王回鍋外,還有30多名再次報名,還有台大嘻哈研究所成員、曾參加「聲林之王」的參賽者,而最讓大家眼熟的鹿希派、郭書瑤前男友金陽、「門當互懟愛上你」中飾演大元弟弟的樊仲哲,他曾在中秋節於埔心牧場演唱讓人驚艷,另就是綜藝節目常露臉的大飛也參加海選。經過海選有饒舌年資四年的獨立音樂人艾蜜莉AMILI、來自埔里書卷氣頗重的女生Forty、SiNNER MOON及來自政大黑音的趙翊帆已通過保證入棚,像小男生的Forty目前就讀研究所且在麥當勞打工,在宣布保證入棚時竟開心的當眾宣布離職,讓眾人傻眼,她幽默說:「雖然我外表看起來不像會饒舌,但是實力堅強,常常參加Battle比賽,鍾愛Oldschool Vibe,希望能透過參賽證明唱老學校也能進棚!」而最讓人關心的鹿希派在沒壓力的狀況下表現穩健,成功獲得評審青睞,靠實力爭取到入棚資格,大飛當天也挑戰饒舌結合搖滾曲風,而不負眾望的樊仲哲展現自身饒舌實力,殺出重圍也獲選入棚機會。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