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18日 星期二

姚晨《搖滾狂花》成帥媽卻被虐待?!女兒「抓馬」推母進水裡!

分享
(照片:iQIYI/《搖滾狂花》姚晨飾演狂花樂團主唱彭萊)

【WoWoNews】愛奇藝國際站(iQ.com)新劇《搖滾狂花》由女星姚晨主演,她化身搖滾帥媽,因前夫過世回頭撫養19歲女兒,兩人一個各性瘋狂、一個叛逆,雖是母女關係,卻更像陌生人,摩擦不斷,話不投機半句多,每次溝通都不歡而散,像極現代家庭的縮影是全劇最大看點,一舉讓熱度值在愛奇藝站上突破7500,掀起追劇熱潮。劇中姚晨與女兒相處過於「抓馬」(Drama,指「戲劇化」),面對叛逆期的女兒,一言不合就被推進水,甚至女兒為了不想母親賣房,使出激烈手段,用跳樓方式,直指要讓母親賣凶宅。

姚晨在《搖滾狂花》是當紅的女子搖滾樂隊主唱,卻遭逢感情、家庭分崩離析,她與女兒相處如冰,原以為女兒會思思念念巨星媽媽,卻被女兒直喊:「12年不回來,你現在滾回來做什麼?」姚晨回:「你這屬於虐待親媽!我跟你有多帶仇?」但女兒會怒喊:「很大仇,深仇大恨!」下一秒就把姚晨給推進了河裡,母女相處相當「抓馬」。
(照片:iQIYI/《搖滾狂花》莊達菲飾演姚晨戲中的女兒白天)

另一場,姚晨在劇中為了重振樂隊而想賣房,卻被女兒撕爛合約,但沒多久女兒又答應賣房,暖心對姚晨喊:「不想賣房是因為這裡有我和你的回憶。」讓姚晨感動,沒想到女兒卻秒變臉:「我要讓你賣的房子是兇宅!」隨即作勢窗戶跳了出去。
(照片:iQIYI/《搖滾狂花》姚晨、莊達菲(左)戲裡抓馬互相對抗,戲外感情好)

但其實姚晨戲外與飾演女兒的莊達菲感情好,日前姚晨生日,莊達菲發微博:「大事情,祝我媽媽生日快樂,永遠少女,少罵我、少發火、多談吉他多唱歌。」她還標記姚晨,笑喊要珍惜照片裡兩人合照的美好時刻,指戲中的她們可不會這麼和諧相處,姚晨則在微博回應:「莊女士,請你多拍戲,少氣我;少花錢,多想我。」可見情誼。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