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3日 星期一

民視《市井豪門》盛大首映 陳仙梅哭技大爆發、羅巧倫開心不用演「小三」

分享
(《市井豪門》演員大合照)

【WoWoNews】民視25週年台慶大戲《市井豪門》今日(3日)舉行盛大首映會,製作人蕭大陸、黃沁嵐的最新鉅作,邀請導演連春利、潘淑娟合力執導,全劇將於明晚(10月4日) 接檔全國冠軍的《黃金歲月》。首映會眾星雲集,民視董事長王明玉、廖季方也出席力挺今年台慶的八點檔連續劇,演員除了比造型也比行頭,各個都像走三金紅毯,場面浩大並熱鬧。

民視《市井豪門》故事發生在一條街上兩個世界,一邊是市井,一邊是豪門,兩個不同的時空背景卻又喜怒哀樂的故事上演著,演員一字排開相當亮眼,每一位角色鮮明對比,從雷洪、潘麗麗、吳皓昇、陳仙梅、楚宣、廖家儀、尹昭德、何豪傑、高欣欣、蕭惠、楊凱琪、羅巧倫、賴慧如、小甜甜張可昀、馬國畢、謝忻、洪毛、陳彥廷、林道遠、胡嘉愛、林琮軒、劉奕、童韋傑、陳彥嘉、胡恩寧等人的精彩對手戲,都讓人耳目一新。其中雷洪跟尹昭德兩人為了平息何豪傑在劇中被追債,兩人展現好功夫來擊退對方,雷洪是熟練的武術技巧,尹昭德則是用煮麵的大湯勺擊退黑幫,兩人都說「真的全力在打,但真的有累到」,雷洪也因此扭傷了腰,持續復健中。首次在民視八點檔演出的尹昭德則說沒想到自己首次演出要挑戰武打戲,看到片段心情很激動,感謝導演讓他帥氣的呈現。
(《市井豪門》何豪傑 廖家儀 楚宣 吳皓昇 陳仙梅 羅巧倫 陳彥嘉)

陳仙梅演技大考驗,認為每個人都要強化自己的心智,只是一拿到劇本就壓力很大,因為第一場就要面臨發現老公跟公司會計有染,還住在同一棟大樓裡,甚至婆婆還發豪語如果不生女兒就離婚,讓她身心俱疲⋯。其中大談判那中場戲讓她連續哭了好幾次,因為單機拍攝所以來來回回都拍了好幾次,今天看到試片帶自己也紅了眼眶,對哭戲駕輕就熟的她仍謙虛的說「是劇本寫得好」。

羅巧倫表示很開心終於在《市井豪門》不用演「小三」,更開心可以在劇中有好姐妹相伴,但後續劇情火花不斷,只能說劇本刻畫的相當細膩。劇中飾演羅巧倫老公的陳彥廷,表示十年前在風水世家都追不到他,但這一次是演出她的好老公,可惜命運捉弄人,令人稱羨的感情⋯只能說編劇太厲害了。
(《市井豪門》張書偉 王凱 黃文星 劉至翰 傅子純 )

廖家儀從香港返台投入八點檔的戲劇演出,今天首映會老公Derrick也送花到現場,「重出江湖圓滿成功!演技精湛好評不斷!」,並寫永遠支持她。首映會片段播出她為了幫劇中老公陳世明(何豪傑飾演)還債奔波勞碌,沒想到好姐妹邱玉英(陳仙梅飾演)嫁入豪門為了生兒子而佈下「偷天換兒計畫」,讓眾人相當期待後續劇情的發展⋯。

第二代演員王瞳、蘇晏霈、黃文星、傅子純、王凱、張書偉、曾子益、劉至翰、李又汝、張家瑋、謝京穎、郭亞棠、馬俊麟、郭忠祐、周宇柔等人也宣告加入演出,為新戲增添話題,演員群挑戰從童星接棒演到老,讓演員直呼挑戰十足。

何豪傑劇中賭博輸錢,但戲外他不會玩,還好劇中有賭神馬國畢,所以就可以向他請教。劇中大享齊人之福的吳皓昇,表示女兒11/30就要出生了,拍戲就比較注意跟小心,前陣子拍攝《黃金歲月》殺青戲也讓老婆文汶捏了一把冷汗,常常叮嚀她要注意安全。
(《市井豪門》胡恩寧 陳彥嘉 謝忻 雷洪 郭亞棠 林琮軒)

謝忻拍了3個月,很謝謝劇組給的體諒跟包容,自己覺得台語進步很多,最難的部分就是走位,因為有一場跟何豪傑兒子在泳池拍戲,還不知道走位,就被攝影師抓到旁邊說「不要亂走!就是站在這裡!」,讓她到現在還很挫折。對她來說很怕被賜死,希望能夠有多一點突破。劇中教鋼琴,對她來說駕輕就熟,一旁的小甜甜表示謝忻只要第一步突破,就可以了。謝忻表示因為自己的專業術語還不知道,但雷爸都很正能量,讓她備受鼓勵。

小甜甜說找馬國畢來演出真的太棒了,就是本色演出,兩人在劇中「甘草人物」,常常逗得大家哈哈大笑。馬國畢表示市井就是貼近人心,因為他過去經歷很多不堪,略懂啦!
(《市井豪門》小甜甜張可昀 張家瑋 馬國畢)

雷洪飾演武術老闆,5年沒拍八點檔,年紀稍長,手腳也沒那麼俐落,跟尹昭德對打結果腰閃到,影響了生活,因為一摸就痛。尹昭德說看到雷洪pose一擺出來,就要投降了。補充說當天拍戲,本來大晴天,所以套招之後就下大雨,才會導致暖好的身子又冷掉,結果雷爸才會閃到腰。

潘麗麗表示第一次挑戰這麼有氣勢的媽媽跟婆婆,很希望在這一齣市井豪門裡面,對媳婦、兒子、兒子女朋友的要求,都非常嚴厲,跟她以往演出好媽媽好婆婆的形象大不相同。劇中飾演何豪傑、廖家儀媽媽的蕭惠,這一次就是挑戰演平民的媽媽,跳脫以往強勢的婆婆角色,就連兒子犯錯也是站在媳婦這邊,為她出氣。

王瞳透露10月10日10:10,會舉行艾成的紀念EP預購,有特別把艾成的創作呈現給粉絲好友們。10/1生日的她,有參加教會的活動,晚上跟家人一起吃飯,恩典滿滿。日前跟教會的媽媽去馬來西亞,整路上都感覺到艾成在身邊,雖然到現在還沒夢到艾成,但他用很多形式告訴我「不用傷心!」,還是會想他,雖然很痛苦,但我不哭了,繼續努力做他還沒完成的事情,繼續為他打最美好的仗。這段時間一直參加禱告跟聚會,每一個人每天都在失去,看這些片段很感動,因為不管是市井跟豪門,每一位都在失去,但同時也在擁有,很珍惜現在每一分每一秒自己還可以呼吸的時刻,因為明天不是我們的,「你以為人生很長,其實是變化無常。」
(《市井豪門》李又汝 謝京穎 蘇晏霈 王瞳 張家瑋 周宇柔)

她透露其實每分每秒都在想艾成,只是碰觸的哭點有越來越進步,雖然現在不能看他唱歌的影片,但進步到可以看照片了。9月8日帶了艾成一整箱的東西回馬來西亞,當下就把艾成的衣服、鞋子、飾品帶回去馬來西亞給家人。自己有留買給他的外套,還有為大馬之旅的衣服,都全新的。

李又汝表示9/29登記,但我會先努力拍這一檔戲,至少先封肚一年,拍完《市井豪門》後,再來討論計畫生小孩的時候。她跟男友交往13年,所以拍親密吻戲之前就有會先報備。

《市井豪門》搶先首映,博得滿堂喝采,用溫暖動人的劇情、細膩精緻的場景抓住觀眾的心。

(照片提供:民視)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