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2日 星期三

梁文音穿高中制服重溫學生夢「各種同學」恭迎要《好好對待她》

分享
(照片提供:Superfanz)

【WoWoNews】 有「校園版這群人」美譽的YouTuber「各種同學」,以青春校園裡日常生活為出發點,演繹出讓青少年觀眾心有戚戚焉的逗趣內容,在全台各級學校掀起狂風,自高中成軍至今五年,在Superfanz主導下,頻道訂閱量叩關30萬人,總觀看量達4700萬次,紅到還衍生出副品牌頻道「各種學弟妹」,果然是英雄出少年!而繼金曲歌王羅文裕(Wing)和王宏恩作客、擔任「音樂教室」老師之後,今(2日)「各種同學」特別感謝「星光二班」梁文音到校「註冊」,在音樂教室單元一展嘹亮歌喉,被稱作「正能量歌姬」的梁文音,跟同學們互動超自然 (https://youtu.be/2-Spm3g8s2U) ,她也開心表示:「已經離開學校不短時間,可以換上制服和同學笑笑鬧鬧,真的好像回到當年高中的時光!」文音則在「各種學弟妹」中化身音樂老師帶領同學唱《宜自己》飆高音,她讚男生唱得上去很厲害了,同學居然接:「是不是,我都夾著唱了!」讓全場撞牆,梁文音還妙回:「你有沒有流東西下來啊?!」更是引爆高潮!此外還大玩別開生面的表情符號接歌PK,漏接的人則被罰生吃洋蔥,吃到辣眼睛,梁文音笑稱是出道14年來唱到最崩潰的一次,愉悅歡樂的內容,風靡全台「童鞋」!
(照片提供:Superfanz)

Superfanz旗下網紅YouTuber「各種同學」以搞笑幽默的拍攝手法受到8、9年級生支持,影片神複製各種學生時期在課堂中的小舉動,除了同學紛紛表示贊同外,還意外引來6、7年級生留言:「這也是我的青春呀!」瞬間留言區變成「四代同堂」的同學會,滿滿回憶殺湧現!而新成立的「各種學弟妹」頻道,是「各種同學」特企募集徵選而出,近期在學生群中大轟動,報名非常踴躍,最後選出進入培訓的5位「學弟妹」分別來自台大、交大、北藝大、逢甲和中山大學。這5位「菁英」不斷演出還參與幕後共同企劃,非常有才!他們詼諧幽默的方式,輕鬆呈現當代學子的各種日常生活,令人會心一笑!
(照片提供:Superfanz)

梁文音在「各種同學」頻道第109回中,受邀「上課」,在《好好對待她,壓力大的各種同學》 (https://youtu.be/gR1hgH2ObVc) 裡,與各種同學打成一片,演出各式各樣壓力鍋爆開的逗趣情節,最值得一提的是,當梁文音得知團長一謙的媽媽是她忠實粉絲,但因確診無法前來,立刻主動為一謙媽媽錄VCR,文音在影片中表示,聽一謙分享了母親的故事非常感動,「很榮幸、彼此在生命中有交流,雖然我們沒有見過面,但我祝您天天開心、平安健康,請保重身體,希望很快有機會見面!」讓全場都大呼梁文音超暖,歡呼:「正能量歌姬最讚!」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