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17日 星期四

阿湯哥一句話讓「劊子手」格蘭鮑威爾決定接演《決戰38度線》

分享
(《決戰38度線》由漫威最新反派強納森梅傑斯與格蘭鮑威爾聯手上演跨種族的僚機情誼)

【WoWoNews】即將於12月2日全台上映的年度壓軸空戰鉅片《決戰38度線》(Devotion)昨日於美國洛杉磯舉行盛大首映會,漫威新反派「征服者康」強納森梅傑斯 Jonathan Majors和《捍衛戰士:獨行俠》「劊子手」格蘭鮑威爾Glen Powell兩位主角,以及首度挑戰大銀幕演出的偶像歌手喬強納斯Joe Jonas皆帥氣出席。近期竄紅的格蘭鮑威爾接連推出兩部空戰電影,自曝在籌備《決戰38度線》的期間接到《捍衛戰士》的演出邀約,一度陷入兩難,全憑「阿湯哥」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一句話迎刃而解,他說:「我跟湯姆說我真的很想拍這個故事,而他告訴我『你兩部片都可以拍,不用做選擇。』我很高興他給我這樣的自由,這兩部片雖然不盡相同,但都是在呈現對飛行的熱愛以及軍人的奉獻。」

而出演《蟻人》續集和《金牌拳手3》的黑人男星強納森梅傑斯這次挑戰真人實事角色韓戰飛官傑西布朗,他也分享了自己詮釋角色的方法,他說:「對我來說,當你要飾演一個真實存在的人物,靠的不是想像力,而是要去找出能啟發角色的事物。對傑西布朗來說,飛行就是最能啟發他的事情,試著去理解他的起心動念,能幫助我更好詮釋角色。」而因《金牌拳手3》結緣的好友麥可B喬丹Michael B. Jordan也到場支持。首度轉戰大銀幕演出的歌手喬強納斯則透露:「我一直都對演戲很有熱情,這次的演出讓我還想要嘗試更多角色,我想演更多電影!」
((左起)格蘭鮑威爾、喬納森梅傑斯、麥可B喬丹出席《決戰38度線》首映會紅毯)

電影《決戰38度線》描述韓戰期間,美國非裔戰鬥機飛行員傑西(喬納森梅傑斯 飾)奉命加入突擊戰鬥機中隊,認識了同為戰鬥機駕駛的托馬斯(格蘭鮑威爾 飾)。在美國種族隔離制度之下,兩人發展出血濃於水的兄弟情感、一起執行超過20次戰鬥任務。一次行動中,傑西駕駛的僚機被擊落,一場驚險的救援行動即將展開···。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