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24日 星期四

選舉開票當日政論主持人鄭弘儀、呂惠敏、王偊菁、許貴雅開票坐鎮

分享
(三立提供/2022主播形象圖)

【WoWoNews】11月26日九合一大選投票日即將登場!藍、綠、白直球對決,特別是台北、新北、桃園、新竹選舉過程最為激烈,誰會是下一屆台北、新北市長,那一黨會獲國會主控權,堪稱激烈的一仗!今年大選三立新聞台總動員!除政論節目四大主持人外,主播群及記者群,分別在不同現場為觀眾帶來全台各地最快開票訊息,此外計票中心出動上千人佈點計票,提供觀眾最準確、最快速、最專業的大選開票。

九合一大選開票看三立,21縣市涵蓋離島,報票最廣、最全面,今年雲端系統再升級,即時票數獨步全台,從下午一點起三立政論節目四位主持人輪番上陣主持,一點至四點王偊菁《前進新台灣》全方位選前大解析,下午四點到晚間八點連續四小時不斷線,由許貴雅負責《爭霸2022九合一》開票特別報導,晚間八點至十一點鄭弘儀主持的《鄭知道了》,針對選後新版圖,深度觀點獨家分析,而呂惠敏《驚爆新聞線》從晚間十一點至凌晨一點,點評綠藍白政局新未來。
(三立電視提供/左起劉宸希 華舜嘉 李文儀 張瓊方 鄧崴 郭雅慧 曾鈴媛)

而三立專業主播群精銳盡出,開票當天前進全台投開票所,第一手連線觀察,將最快資訊提供觀眾,資深主播黃倩萍在開票當天及隔天,從早上九點到十一點負責選前選後主要候選人分析,張瓊方負責「陳時中開票中心」、李文儀是「蔣萬安開票中心」、華舜嘉在「林佳龍開票中心」、郭雅慧則前往桃園「鄭運鵬開票中心」、鄧崴在台中「盧秀燕開票中心」,曾鈴媛則前往南投「蔡培慧開票中心」,另主播劉宸希則負責國際媒體評論,針對外電對台灣大選的反應做整理報導,目前以確定會對Bloomberg駐台資深記者專訪,討論大選對台灣產業走向。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