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9日 星期三

鼓鼓與小魏魏嘉瑩合作電影宣傳曲《愛的方法》 包場與粉絲一同看《哈勇家》

分享
(圖:華映娛樂提供//鼓鼓和小魏魏嘉瑩的粉絲看《哈勇家》)

【WoWoNews】由陳潔瑤執導的溫馨感人電影《哈勇家》,由《刻在你心底的名字》監製瞿友寧及《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監製梁宏志聯手,黃瀞怡(小薰)、陳宇及新人林亭莉和黃信赫及許多素人演員共同演出,打造一齣充滿溫暖的可愛家庭作品,獲得金馬六項大獎提名,將於11月11日上映。歌手鼓鼓呂思緯與小魏魏嘉瑩合唱了電影宣傳曲《愛的方法》,兩人特別包場,邀請200名粉絲一同看《哈勇家》,全場深受故事感動,鼓鼓說:「在這部電影裡,我相信每一個人都可以找到自身經歷過想要看到的東西。」
(圖:華映娛樂提供/小魏、導演陳潔瑤,鼓鼓)

《哈勇家》在上周金馬首映獲得好評,電影中的素人演員們也很開心經歷了很特殊的金馬旅程,扮演阿公的陳德清笑說:「是我88年來末曾有過的體驗,真的很開心。」而電影更入選新加坡國際電影節競賽單元,將和來自南韓、印度、俄羅斯等亞洲各國的電影一同競賽,而評審更有今年坎城影展金獅獎得主菲律賓導演拉夫狄亞茲擔任評審團主席,讓競賽作品更受到矚目。

《哈勇家》也別邀請歌手鼓鼓和小魏魏嘉瑩演唱電影宣傳曲《愛的方法》,鼓鼓看過電影表示導演用的視角非常特別,有一種在看自己家庭或是隔壁鄰家的感覺,但是又不是第三人稱,覺得比較像一個隱形的村民,一起感受生活中的每一個小細節,鼓鼓說:「家所能凝聚的,是最無限的力量。」而小魏魏嘉瑩也說:「哇!想不到我竟然和金馬獎有了小小的緣分,恭喜《哈勇家》獲得金馬6項提名!!身為宣傳曲《愛的方法》的創作者之一,覺得與有榮焉!!」
(圖:華映娛樂提供//鼓鼓和小魏魏嘉瑩及《哈勇家》導演與演們合照)

《哈勇家》的導演陳潔瑤也特別帶著演員林亭莉、張祖鈞、黃信赫及李瑄到場,謝謝鼓鼓、魏嘉瑩和他們的粉絲對電影的支持,演員們也都表示一直都有在聽鼓鼓和小魏魏嘉瑩的歌曲,今天見到本人,覺得很開心。在粉絲活動前,鼓鼓熱情充當主持人,幽默的表現逗得全場笑哈哈,導演和演員一同上台和粉絲致謝,導演表示在紐西蘭聽到這首宣傳曲,覺得很特別的曲風,很厲害。而為新戲染了一頭金髮的黃信赫,帶著韓國STYLE現身,其實中文很流暢的他故意如電影中一般,只講英文和粉絲們打招呼,鼓鼓則是發揮機智,創意翻譯,全場笑翻天,氣氛非常熱烈。

鼓鼓表示《哈勇家》是一部很特別的電影,「很好看,每個細節我都看得很專注也很享受,在這部電影裡,我相信每一個人都可以找到自身經歷過想要看到的東西。我最享受安靜只剩下空氣裡一些環境音的時刻,因為這才是人生。」最近剛發新專輯《我很好》的小魏魏嘉瑩也特別抽空和粉絲們一起看電影,她說:「在一個家裡,雖然偶爾吵吵鬧鬧,但還是能從各種不同的相處方式,感覺到對彼此的關心。」她覺得有時想表達出內心的愛,不一定要靠言語,「就像歌詞說的,也許只需要一個擁抱就夠了。」

《哈勇家》宣傳曲《愛的方法》
YT連結: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Lq10C_gNYs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