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2日 星期三

「鄭」撼!鄭家純情定日籍醫生男友 於日本完全結婚登記

分享
(照片提供:千巡影世)

【WoWoNews】恭喜!29歲藝人鄭家純今(11/2)在日本東京與日籍醫生男友Akira完成登記結婚,新郎比家純大3歲,身高177公分,現職為小兒科醫師;兩人自2018年交往,期間因疫情分開二年半,今年9月中相約至新加坡旅遊時,男友在新加坡求婚說:「要跟我結婚嗎?」家純就回「好啊」最後決定互訂終生。老公Akira說:會一輩子珍惜我們兩個人這段緣分。
(照片提供:千巡影世)

鄭家純在10月30日就已經飛抵日本,選在今天辦理登記,上午醫師老公照常看診,鄭家純則是在上課,午後趁空檔登記結婚,男方準備了0.7克拉的婚戒,正式成為日本媳婦。

二人目前不會在台辦婚宴,預計明年五、六月在日本輕井澤舉行婚宴,儀式會選擇輕鬆的方式舉行,屆時也會完成婚紗拍攝,兩年內還不會有生小孩的計畫,因為男方仍在就讀碩士,要等完成學業先。
(照片提供:千巡影世)

兩人交往期間,就有見過男方家長,男方也有來過台灣約會二次,鄭家純談到對方吸引她的地方是溫柔,也很孝順,對她很體貼、很細膩,喜歡自己的工作,不會因為一些事情就放棄自己上進的熱情。

據了解,第一個知道鄭家純要結婚的人是「人生後運規劃師」徐震諒老師,是因為家純選在今日完成登記的原因,就是命理老師建議的。鄭家純,預定11日回台,12日將會出席公開活動。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