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25日 星期五

相隔六年帶著全新巡演「飛行日」倫敦開唱 劉若英力抗時差飯店備戰

分享
(相信音樂提供/劉若英相隔六年帶著全新巡演「飛行日」倫敦開唱)

【WoWoNews】「文藝天后」劉若英「2022飛行日巡迴演唱會」10月從台北小巨蛋首航,帶著好評如潮、叫好叫座的演唱會,展開她的飛行日,飛越換日線,來到擁有百年歷史的英國倫敦帕拉丁劇院The London Palladium,以及巴黎會議宮(Le Palais des Congrès de Paris),成為疫情後首度前往歐洲開唱的華人歌手,吸引大批各城市的歌迷朝聖,英法兩場演出皆早早完售,再度見證文藝天后演唱會的魅力。
(相信音樂提供/劉若英相隔六年帶著全新巡演「飛行日」倫敦開唱)

劉若英23日再度來到The London Palladium開唱,距離上回「我敢 Renext世界巡迴演唱會」已6年,這回她為歐洲場特製劇場版的鯨天動地飛行船、給我抱抱打氣熊前往英法開唱,光是一開場「滑翔翼滿天飛瘋狂紙花」手寫卡片,紛飛到觀眾席上,就讓歌迷為之瘋狂,紙花同時也象徵著劉若英終於飛到身邊唱歌給大家聽。在演唱完〈彼得潘〉、〈為愛癡狂〉等歌後,她說:「終於我們又聚在一起了,謝謝你們!非常感動,我真的飛到你們身邊,唱歌給你們聽,也謝謝你們今天跟我一起來。」並表示很開心能和歌迷面對面,而且在這麼近距離場地,近到歌迷化了全妝也都能看清楚。
(相信音樂提供/劉若英特別加碼點歌環節)

為了給歌迷呈現自己最好的狀態,在有時差的情況下,劉若英一落地倫敦,就開始在酒店準備,調整自己。整場演唱會超過兩個半小時,許多經典曲目〈當愛在靠近〉、〈原來你也在這裡〉、〈親愛的路人〉、〈成全〉、〈很愛很愛你〉等歌,都喚起歌迷的回憶,台下粉絲熱淚盈眶,雖然6年的時間過得飛快,這幾年生活方式也有所改變,但不變的是見老朋友的心一樣熾熱,合唱還是一樣熟悉,都讓劉若英感動不已,她加碼開放點歌環節,〈遇見〉、〈漂洋過海來看你〉、〈她來聽我的演唱會〉、〈聽說〉等等現場點歌,誠意滿點,讓觀眾們直呼過癮!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