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18日 星期五

藍葦華繼《俗女2》再戰《欺妻49天》 笑說要傳承嚴藝文喜劇精神

分享
(欺妻49天開鏡-葉家妤 林玟誼 藍葦華 楊小黎廖苡喬 陳子強)

【WoWoNews】華視、公視台語台《欺妻49天》於今日(11/18)正式開鏡,華視總經理藍宜楨、公視台語台節目部主任盧柏誠,製作人鄭秀英、製作人兼編導王傳宗、導演楊孟嘉以及編劇陸昕慈、鄭婉玭,主要演員藍葦華、林玟誼、楊小黎、廖苡喬、葉家妤、陳子強、向娃、翁家明、孫情、元六、吳政迪、莊岳、楊迦恩皆到場參與。本劇以喜劇方式呈現生死之間的情感議題,男主角藍葦華繼《俗女養成記2》再戰喜劇,他笑說:「我會把嚴藝文導演的喜劇精神傳承下去!」

金鐘視帝藍葦華在《欺妻49天》劇中飾演咖啡店的老闆,和飾演鋼琴老師的林玟誼是一對夫妻,他透露在劇中角色因為一場意外後,將會以靈魂方式的演出,劇情發展相當有趣,值得觀眾朋友們期待。陳子強繼三年前的華視金選劇場《重聚》再次接演製作人鄭秀英的戲劇,他透露在這段沒有拍戲的期間開了畫展,大力讚賞製作團隊對台語的要求,將演員團隊送到台語基金會學習講的更「輪轉」,透露自己還沒有看劇本還不清楚角色發展,但現場不忘看向藍葦華開玩笑說:「我們會有親密戲吧?」一席話逗樂眾人,反而很期待兩人真的會有情感發展。
(圖/欺妻49天開鏡)

林玟誼、楊小黎、廖苡喬和葉家妤四位在劇中算是閨蜜,分別劇飾演有著不同特質的現代女性代表,故事背景和《俗女養成記2》一樣設定在台南,讓四人自嘲是「台南女子圖鑑」或是「台南女子群像」。四人受訪時更開玩笑說:「藍葦華是我們四人戲裡的男神,我們也戲外也是因為葦華哥接演這部戲的」,藍葦華也逗趣地回應:「男神? 我怎麼都不知道,那體力要很好!」笑翻眾人。

楊小黎自曝在劇中擁有一項「特殊能力」,可以幫助好朋友重新找回人生的方向,和藍葦華會以一種「看不到對方」的方式來吵架,非常期待正式開拍後會是如何演出和呈現。她透露這部戲雖然是喜劇,但是會有很多人和人之間真實的情感,相信觀眾朋友會看得很過癮。楊小黎曾演出《包青天》、《施公奇案》自認是華視之友,開玩笑說:「從小睡在華視攝影棚長大。」而同樣演出華視戲劇《大小濟公》出道的陳子強也回應:「回華視演戲有種回娘家的感覺!」
(欺妻49天開鏡)

曾因《紫色大稻埕》和楊小黎結下戲緣的林玟誼,近十年沒有合作,非常期待這次的兩人的對手戲,極少演出喜劇的林玟誼透露說:「從小就喜歡看周星馳的喜劇電影,但很擔心自己演喜劇,觀眾覺得不好笑」,讓一旁的楊小黎回說:「你就本色演出就好啦!」透露林玟誼私底下就相當幽默有趣。葉家妤則是表示,這是她第一次接演不同於八點檔的戲劇,希望在演技上可以突破,她笑說:「在這類戲劇的領域,我算是新人,希望讓觀眾看到自己不同的面相。」
(欺妻49天開鏡-林玟誼 藍葦華 楊小黎 陳子強)

廖苡喬在劇中飾演瑜珈老師,表示當時接到角色時很錯愕,自認筋骨很硬,已開始每天狂拉筋,她透露說:「這次演出會顛覆過去溫柔、苦情的角色」,和另一位金鐘視帝吳政迪會有感情發展,甚至會有一些親熱戲碼,廖苡喬笑說:「從11月初接戲後,就開始努力瘦身,瘦了大概有3.5公斤,我劇中床伴吳政迪太瘦了。」親熱戲話題一開,林玟誼等人就開玩笑要組團一起觀看,玩笑話之間也透露演員們的私下的好感情,讓大家更期待戲劇正式開拍。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