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2日 星期三

陳彥廷《市井豪門》殺青重頭戲!雨天出動吊車場面浩大

分享
(圖:民視提供/陳彥廷的殺青重頭戲,羅巧倫先到天台探班)

【WoWoNews】藝人陳彥廷昨天在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中正式「領便當」殺青了,讓不少觀眾錯愕直呼「這發展在預料之外!」、「幫巧倫哭哭」,劇中他飾演羅巧倫的先生「林海全」,出名愛家、愛老婆,卻聽信老婆堂哥李有貴(倪齊民飾演),找了不好的食品供應商,害慘品牌事業,跟李有貴在天台的爭執卻害得意外墜樓事件發生,這一場重頭戲,也吸引超過140萬觀眾鎖定,收視坐穩全國冠軍。

陳彥廷表示接到這一個角色任務就知道林海全只有幾集而已,也對角色很不捨,「他是愛老婆的男人,只是想闖出事業,沒想到惹禍上身」,拍攝重頭戲在天台的爭執,陳彥廷表示自己有懼高症,拿到劇本時就很緊張,還特別到台北101去練膽量。
(圖:民視提供/陳彥廷拍攝吊鋼絲重頭戲,懼高症的他先到101練膽量)

拍攝當天刮風下雨,劇組動員50位工作人員、大型吊車,斥資6位數字,大場面拍攝7小時才完成。陳彥廷表示一到天台仍掩不住緊張,經過導演的排戲、倪齊民的鼓勵還有劇組找替身演員、武術指導團隊,讓他安心不少,他也決定親自上陣,只是從七層樓的高度墜下,加上車子旁邊有鐵架,很怕一個失誤就撞傷,來回彩排、拍攝幾次後,當導演喊卡的那刻,熱淚盈眶,他覺得自己完成了一個不可能的挑戰。

只是天氣不穩定,加上穿鋼絲掛在牆外,工作人員也無法即時撐傘,沒想到經過一整天的拍攝,也有點失溫感冒,讓他暖心的是,老婆呂璦唯知道他要拍墜樓的戲,就說要陪在旁邊,真的很感動。而且劇中演員廖家儀、羅巧倫、謝忻也來探班,讓他直呼很溫暖,像吃了定心丸。廖家儀表示只要跟倪齊民對戲,就會有吊鋼絲的重頭戲,轉頭就跟和倪齊民對戲的謝忻說「你要小心他喔!」,讓全場大笑。
(圖:民視提供/《市井豪門》演員左起廖家儀、羅巧倫、謝忻特別到天台觀看)

陳彥廷除了是民視鳳凰的藝人之外,同時也在崇右影藝科技大學擔任研發長,在帶領學生與教學也是全心的付出,這一次來客串演出《市井豪門》,還能兼顧教學讓他直呼很幸福,昨天播出角色殺青戲,也收到很多同學訊息詢問「海全真的死掉了嗎?」、「海全會不會復活」,讓他機會和學生分享八點檔連續劇是全面性的,任何可能都會發生,要大家持續收看!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