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2日 星期三

韓劇《謝幕》開播!河智苑、姜河那開場8分鐘上演虐心離別

分享
(照片提供:iQIYI/《謝幕》河智苑飾演商場女強人朴世妍)

【WoWoNews】愛奇藝國際站(iQ.com)獨家跟播韓劇《謝幕》本開開播,首播在韓國開出全國平均收視率7.6%佳績,口碑不俗。該劇由河智苑、姜河那、高斗心主演,講述人生僅剩最後三個月的企業家奶奶,與守護家族企業的孫女及假冒失散多年的孫子,彼此交織出的情感故事。首集開播就上演8分鐘1950年代戰火下的虐心離別,河智苑飾演的慈金順被迫與老公姜河那和強褓中的小孩拆散,從此分隔南北韓兩地;時隔多年,高斗心以老年慈金順身份登場,搖身變成樂園飯店的創始人兼總裁,河智苑則變成慈金順的孫女朴世妍,是樂園飯店總經理,揭開家族商戰序幕。
(照片提供:iQIYI/《謝幕》姜河那自嘲「不是玄彬」演北韓人沒人氣)

劇中,在現代故事線裡,河智苑化身商場女強人,以幹練造型展現強勢氣場,她與同為家族企業大股東的哥哥經營理念不合,為守護樂園飯店不被出售,接班人大戰一觸即發。姜河那飾演沒有名氣的舞台劇演員劉在憲,他在劇場苦練朝鮮話演出北韓人,舞台劇卻乏人問津,讓他自嘲「玄彬演才會有人來看,我們演會有人看嗎」,但他流利的朝鮮話,意外被成東鎰飾演的鄭室長發掘,開出三個月三億韓元酬勞,找他來假扮慈金順會長失散多年的北韓孫子,他被多金誘惑而答應假扮,成為河智苑家族的一份子。
(照片提供:iQIYI/《謝幕》高斗心、河智苑祖孫情深)

「國民媽媽」高斗心飾演樂園飯店的創始人兼總裁慈金順,她被醫生診斷只剩三個月壽命,不久於人世的她心中一直有個遺憾,就是想見到當年在戰火逃亡時,失散兒子所生下的孫子李文成。她精湛演技被讚舉手投足間都是戲,思念之情令觀眾也跟著動容。她也分享自己拍戲的感想「我以前演了太多狼狽的媽媽角色,這次飾演優雅的財閥奶奶,很想穿漂亮的衣服」、「久違地飾演的角色不用穿阿嬤褲」期待大家看到她不同的面貌。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