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15日 星期四

13年漫長等待終於結束 台北信義香堤大道全台唯一 《阿凡達:水之道》雕像展正式亮相

分享
(信義區香堤大道廣場展示全台唯一的「阿凡達雕像展」)

【WoWoNews】13年的漫長等待終於結束!重新改寫影史的劃時代超凡史詩神作《阿凡達:水之道》於昨12月14日(三)晚場起搶先全美3D大銀幕震撼全球年度壓軸鉅獻登場!IMAX HFR 3D、Dolby Cinema杜比影院HFR 3D、4DX、MX4D、D-BOX 3D、HFR 3D、一般3D及2D等全版本同步隆重上映!為迎接這部影史制霸鉅作之續集,特別在台北市信義區香堤大道廣場展示全台唯一的「阿凡達雕像展」,與電影同步登場解謎納美人尺寸的真人比例!而先前也更在高雄輕軌特製了一班「阿凡達」主題列車,讓絕美潘朵拉星球的視覺在港都繁華的街道上穿梭,吸睛力十足!
(《阿凡達:水之道》高雄輕軌主題列車)

繼新加坡濱海灣花園、威尼斯藍色A字水道、高雄輕軌專車後,昨晚《阿凡達:水之道》也於台北市信義區香堤大道廣場展示台灣首度「阿凡達雕像展」,令人一睹獨一無二真人比例的納美人傑克與奈蒂莉樣貌,展覽與電影同步登場,從12月14日起至2023年1月2日止,令觀眾在前往觀影前後,還能和「兩位主角」酷炫合影留念,即將掀起除了電影本身之外的《阿凡達》街頭熱潮!
(《阿凡達:水之道》美國首映現場)

日前發布的最新幕後訪談中,三位主角「傑克」山姆沃辛頓、「奈蒂莉」柔伊莎達娜與「綺拉」雪歌妮薇佛一同揭密非看3D不可的第一手原因,片中海洋有如水中天堂的栩栩如生壯麗美景,光是小螢幕2D就令人神往不已;另一段訪談則由製片強藍道率領主角分享本集與第一集截然不同的重點看頭,除了另外自成一格的全新世界,關於家庭與成長的深刻故事,更再度為本系列設下高標。

《阿凡達:水之道》於12月12日本週一舉行美國首映,和台灣一樣獲得Dolby Cinema杜比影院贊助,推出阿凡達聯名環保電動概念車「VISION AVTR」的名車品牌賓士也協力贊助,現場佈置彷似潘朵拉星魔幻瑰麗境界,山姆沃辛頓、柔伊莎達娜與雪歌妮薇佛偕同全體卡司盛裝出席,加上演唱本片主題曲〈Nothing Is Lost (You Give Me Strength)〉的樂壇天王威肯,詹姆斯卡麥隆的老戰友「州長」阿諾史瓦辛格、「超人」亨利卡維爾、《怪奇物語》紅星芬恩沃夫哈德等巨星偶像也親自蒞臨共襄盛舉,全場盛況空前星光熠熠!
(信義區香堤大道廣場展示全台唯一的「阿凡達雕像展」)

《阿凡達:水之道》上映最令全球影迷關心的大事之一,莫過於最頂級也最適合自己的觀影版本,外媒觀影專家深入分析令人立馬一目瞭然。因為本片即以達到IMAX標準的Sony Cinealta Venice 3D攝影機拍攝,最受矚目的莫過於令人趨之若鶩的IMAX HFR 3D高幀率增幅畫面版,因應本片上映,全台再增更高等級的雷射IMAX影廳;Dolby Cinema杜比影院則具備絕佳亮度、色彩、對比度與Dolby Atmos杜比全景聲沉浸式音響的獨家優勢,犒賞各種追求不同觀影體驗的觀眾,任君挑選各取所需,不過相信許多鐵粉已經摩拳擦掌買好預售票搶到心中最佳的觀影座位、準備全部頂級版本通通刷起來!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