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1日 星期四

實境真人秀《歡迎光臨-等你來家1》第9集熱播!偶像劇女神周曉涵現身擔任飛行嘉賓

分享
(照片提供:灰人文化/顏志琳「我在發抖」!與心目中女神相見歡 周曉涵笑回「謝謝賞識」)

【WoWoNews】光臨-等你來家1》獲得由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補助製作,以「社區再生」全新題材為主題,集結金鐘、金馬、金曲三金的吸睛陣容,由國民媽媽林美秀進行號召,邀請搖滾天團動力火車、本土天團玖壹壹、以及金馬新演員殊榮的范少勳共同主演,本週六將播出第9集內容;咖啡車正式營業!尤秋興先跑到雜貨店買冰淇淋當配料,忘記帶錢還先跟老闆娘賒帳,害羞說:「我先欠著!」他在港口賣起手沖咖啡,吸引大批遊客圍觀採買,舉凡招呼、拍照、簽名來者不拒宛如員貝親善大使。面對刁鑽遊客質疑咖啡比例、技術, 他只能苦笑回應:「要不然你來賣!」向顧客解釋器材設備有限制沒有辦法太專業;遊客要求高唱《我很好騙》,他笑答「要加錢啦」!

不疾不徐地一杯杯親手泡製,短短營業額就衝破2000元,林美秀驚呼「可以開分店了」。本集迎來第2批遊客,飛行嘉賓邀來偶像劇女神周曉涵、體育主播林奕雯美麗現身,公關春風前往接客使出「男友力爆發」幫忙扛行李;而島上天氣多變,突然強風一陣來襲、強烈爆雨襲捲而來,尤秋興見狀趕緊從港邊騎著咖啡車撤離,林美秀則機警拔除露天廚房電器插頭,春風邊協助場地遮雨邊擔心晚餐該怎麼辦?健志直接拔起用餐區的陽傘作為雨傘疏散遊客。
(照片提供:灰人文化/左起本土天團玖壹壹成員春風、健志)

有趣的是,顏志琳一直視周曉涵為心目中的超級女神,這次竟然在節目無預警同框,在員貝島首度見到本尊可讓這個征戰過無數大小舞台的Rocker小鹿亂撞,見面前不斷直呼好緊張!相見時眼神完全不敢直視女神,可是現場卻另類充滿粉紅泡泡的感覺,他靦腆發聲:「真的是妳喔!妳好,我在發抖耶!怎麼會有空,很喜歡妳,我只能誠實的說,免得等一下會很尷尬。」周曉涵甜笑4字回應:「謝謝賞識。」緊接積極邀約10月份有空嗎 ?來看我們演唱會!聽聞女方答應「當然好啊」,顏志琳當場舉起雙手、興奮跳躍高喊「耶」。

顏志琳圍繞女神身邊,一直在找機會親近聊天,林美秀見狀揶揄「你要不要找個地方,好好聊一聊」,更痛批:「私心太重!」周曉涵表示這趟來怕曬黑,擔憂回去拍戲會不連戲,他完全腦粉口氣:「你皮膚黑黑,我還是很喜歡。」還特別煮了一碗明蝦泡麵給女神解飢,再帶到樹下相處聊到忘我境界。林美秀看到顏志琳喜孜孜、整夜相處黏踢踢超級羨慕,無奈對導演喊話,「我的男神什麼時候會到」?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